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民警速破盗窃案 群众暖心赠锦旗!

2019-11-27 17:14:54
近日,有群众敲锣打鼓将一面书有“秉公心护航发展,持利剑除恶扬善”的锦旗送到平阳县公安局麻步镇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为他追回被盗的财物。

  温州网讯(通讯员 蔡梦露 苏志远)近日,有群众敲锣打鼓将一面书有“秉公心护航发展,持利剑除恶扬善”的锦旗送到平阳县公安局麻步镇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为他追回被盗的财物。

  近日,麻步镇辖区好几家沿街商铺发生失窃事件。有的店主离开一小会儿,放钱的抽屉就被动了手脚;有的出去吃个午饭,回来发现钱箱子莫名不见了。光天化日之下,是谁如此大胆!事关老百姓的钱袋子。接案后,麻步派出所的民警高度重视,通过走访调查、视频监控等手段,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张某。随后,民警带队将张某抓捕归案,将其随身物品及时扣押,最终将赃款全数追回,并第一时间返还给了受害人。

  经查,嫌疑人张某是社会闲散人员,平时不务正业,专喜到处游荡。张某交代,囊中羞涩的他对沿街商铺的钱箱子动了歪心思,趁人不备时入室偷钱,且专挑一些监控死角处作案,张某先后得手两次,盗得赃款共计6000余元。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受害商铺主为感谢民警尽职尽责追回被盗赃款,挽回他们的经济损失,特地定制了锦旗送到派出所来。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