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致敬新时代 温州探路” 《你和我曾经年轻》 ——张紫梁诗歌朗诵分享会

2019-11-26 18:12:32
11月22日,“你和我曾经年轻”——张紫梁诗歌朗诵分享会,在鹿城区文化馆文化驿站举行。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活动由民盟温州市委员会、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由鹿城区文化馆、鹿城区朗诵演讲艺术学会等单位承办,鹿城区作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致敬新时代 温州探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你和我曾经年轻”——张紫梁诗歌朗诵分享会,在鹿城区文化馆文化驿站举行。

  分享会分为《什么样的夜》、《今夜为何停留》、《你和我都曾年轻》三个篇章,围绕《你和我曾经年轻》主题,在几十位朗诵者们的演绎下,现场观众被拉进唯美而惬意的氛围中,感觉时光流淌,回忆着昨日那份激情,在渐行渐远的往昔,难以诉说的一种人生体验。热切和恬静融合,激情和沉稳结合,都用诗歌朗诵的方式重新打开,回放旧时曼妙时光。

  应邀出席的嘉宾领导有原温州市政府副市长、原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莲莲,原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原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剑萍,民盟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斯培根,温州城市大学副校长朱向军,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林晓东,民盟鹿城基层委主委应真等。

  分享会接近尾声,诗歌朗诵分享会的作者张紫梁先生上台分享了自己对诗歌、对朗诵的独到见解,对祖国的满怀深情。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上了分享会的帷幕,用最深情的歌曲献礼祖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