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温州市政协徐亮工作室一行人赴市民中心民政窗口调研

温州网 2019-11-19 17:25:00

  1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徐亮工作室一行人赴温州市民中心民政窗口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听取了市民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关于“最多跑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三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民政审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重点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民政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对民政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一系列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介绍,近年来,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窗口持续贯彻“规范、高效、廉洁、便民”的服务宗旨,树立窗口良好形象,落实“最多跑一次”等审批改革举措,把窗口建设成为依法行政、改变作风、服务发展的示范窗口,为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以工作好、队伍好、服务好为努力方向,打造“服务更优、办事更快、形象更好”的政务服务平台,努力提升办事群众对政府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