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男子醉驾尾随警车 亲手送自己进警局

温州网 2019-11-18 14:33:55

  一般来说醉驾的驾驶员最怕的就是碰见民警。不过10月31号,昆阳镇一名醉驾的驾驶员就“不走寻常路”,竟然一路尾随警车,最后亲手将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当天凌晨3点多,男子方某酒后在昆阳镇某洗浴中心内和服务员发生了冲突。随后,昆阳派出所接到了方某的报警电话,并到现场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当昆阳所民警调解好开警车离开时,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民警前脚刚离开,方某竟然立刻开车追了出去,一路尾随警车到了昆阳所。

  发现浑身酒气的方某一路尾随至派出所的民警马上通知了交警一中队。值班交警立刻赶到昆阳所,并准备对方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看到交警,方某这才意识到自己是喝酒了开车的,起初拒不配合进行酒精测试,多番沟通后,方某才乖乖配合酒精呼吸测试,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11mg/100ml,超过了醉驾的标准。

  不过这不是方某第一被抓了,2011年4月方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平阳交警大队扣证6个月,记12分和罚款2000元;2014年2月再次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平阳交警大队扣证6个月,记12分和罚款2000元。这回,方某的酒精血液测试结果为111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经被平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通讯员:杨阳 林秋杰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