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帅!平阳交警开展队列、手势操大比武 102名交警同场竞技

温州网 2019-11-18 14:33:25

  为提升公安队伍执勤执法整体形象和精气神,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交警工作的了解和支持,11月2日上午9点,平阳交警大队举行手势操比武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比武”现场,队员们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作风、昂扬的斗志,让现场的观众及评委深受震撼。白色警帽、白色腰带、白色手套……辉映着参赛队员们坚毅的脸庞、挺拔的身姿,每一支参赛队伍,以整齐的跑步姿势入场,一时间赛场上口号震天,气势如虹。

  六个责任区中队进行了“整队报数、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演练以及“直行信号、停止信号、左转弯信号”等交通信号手势操大比拼。“大比武”现场喊声震天、气势如虹,场面震撼,来自县公安局交警支队的6支队伍、102名民警齐聚,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圆满进行了队列动作和交通警察指挥手势汇报演练。

  “一二三四”、“敬礼”……一声声口令,铿锵有力。

  “停止信号”、“直行信号”……一个个手势,整齐划一。

  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中队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六中队、二中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一中队、四中队、五中队获得优胜奖。

  比武结束后,代表们到交警指挥中心实地参观,听秩序中队负责人讲解了道路交通渠化设计典型案例PPT,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任性的代价》。最后,在会议室举行警民恳谈会。会上,各位代表各抒己见,就交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