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共享电动车“S”型走位 下场有点惨

温州网 2019-11-18 14:31:23

  不论是开车、步行或是骑车,都应该遵守相应的交通规则,规避一些违反交通的行为,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10月30号,在鳌江镇就有一名电动车驾驶员因为驾驶电动车时一路“S”型走位,直接将自己送进了医院。

  当天上午6点左右,在火车站大道胜利路路口出现了两辆共享电动车,两车的驾驶员一路上一会儿边聊天、边骑车,一会儿两人你追我赶呈“S”型在路上往前骑,好不开心。不过两人没开心多久,其中一辆电动车电动车摇摇晃晃,丝毫没注意到红灯和前方来车,一下就撞上了一辆逆行的电动车。

  在医院民警见到了脸部受伤的共享电动车驾驶员马某,并闻到了马某身上有浓浓的酒味,民警随即对马某进行酒精血液测试。据马某交代,自己是酒店的服务员,当天凌晨2点多下班后与朋友一起喝酒,直至5点多才散场。也许是在酒精作用下,两人一路嬉笑打闹,这才发生了这起事故。

  根据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马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182mg/100ml,已经超过了醉驾的标准。最后民警认定共享电动车驾驶员马某因醉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观察不周,操作不当,向左转向时未确保安全,违反交通信号灯,应承担事故主要责任,电动车驾驶员王某逆行行驶承担事故次要责任。这次事故不仅导致马某脸部受伤留下了疤,也让他丢了工作,相信这次的事故他会好好吸取教训。通讯员:杨阳 戴成杰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