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大货车未让行直行 电动车被“吞入”车底

温州网 2019-11-18 14:30:20

  开车在外一定要注意道路交通环境,否则稍有不慎就会引发交通事故。11月5日,在万全镇就发生了一起因大货车驾驶员没有注意周边环境,未让行直行的电动车,结果将电动车卷进了车轮底的事故。

  当天下午16点22分,杨某驾驶一辆大货车途径104国道万全镇伍垟路口。因为信号灯右转方向亮着绿灯,杨某直接打方向盘往右转。此时的杨某丝毫没有发现车辆的右边有一辆电动车正在直行,这一右转大货车瞬间将电动车撞倒,电动车连车带人都被大货车“吞没”。

  当电动车被撞倒后,大货车驾驶员杨某这才意识到发生了事故,马上刹车下车查看情况。好在杨某及时刹车,电动车驾驶员肖某近受了点轻伤。最后民警认定,大货车驾驶员杨某转弯未让自行,应该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在这里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驾驶员在经过路口的时候,一定减速慢行注意观察周边环境,遇到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过,一定要确保安全后再行通过。同时也提醒广大的非机动车和行人朋友们,在经过路口的时候,无论是红灯和绿灯,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行。通讯员:杨阳 潘熙熙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