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货车变道未注意 撞车又撞行人

温州网 2019-11-18 14:29:07

  11月8日下午17时54分,在平阳县昆阳镇人民路九州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场面非常惊险。

  当日,梁某驾驶重型仓栅式货车在人民路上自东向西行驶,当车子准备开上九州桥时,梁某决定右拐走右侧车道,因受大货车视线盲区影响,梁某换道时没有注意到当时还有一辆黑色轿车与他并行行驶,这一拐致使货车右侧撞到林某驾驶的黑色轿车。

  两个驾驶员一时没有反映过来,货车就这样顶着轿车往桥上开,此时走在九洲桥上的行人王女士察觉后方有异响,转头一看,看到两车并行向她驶来,没有减速也没有避让,吓得她拔腿就跑,不料过程中拌了一下摔倒在地。

  林某发现前方有人摔倒在地,连忙向左打方向盘,在即将压到王女士的千钧一刻,轿车朝左前方甩出,但是车尾还是刮碰到王女士,造成王女士受伤。

  此次事故因梁某变道前未确保安全驾驶引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梁某承担全部责任,赔偿王女士一千二百元医药费,两车车损由梁某承担。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