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麻步镇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谋新篇”第三次专题读书会

2019-11-15 21:03:3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麻步镇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谋新篇”第三次专题读书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麻步镇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谋新篇”第三次专题读书会。

镇三套班子领导集中学原著

  上午,镇委书记李轶玺带领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片,并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领导们通过深入学习视频、原著,力争悟透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留存的重要使命,不断开拓进取,谋取麻步美丽新篇章。

  
镇委书记李轶玺认真做批注
  镇长周适对两书一章重点内容划线

  下午,镇领导组织集中学习镇级两个调研报告,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三个专题,结合个人调查研究成果,开展学习研讨。领导们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整改方案进行交流发言。经过讨论,李轶玺针对各领导的发言提出意见,对于有效的措施予以肯定,对于存在的差距作重要补充,切实为麻步各方面的工作作出指导,指明方向。

  通过此次读书会,麻步镇班子领导不断学习,深入研讨,找不足抓整改促创新,不忘初心葆革命党组织英雄本色,牢记使命谋群众幸福城镇发展新篇,为百姓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推动麻步镇班子将精致宜居新麻步建设的越来越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