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县人大副主席许道静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

2019-11-15 17:18:22

  根据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6日,县人大副主席许道静到麻步镇联民村、江北村等村及花边商会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在镇组织委员陈自强的陪同下,许道静沿着村道仔细察看了各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改善、村级产业发展和民生实事项目运行情况,沿途与陪同人员交流意见建议。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与各个村的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产业转型升级、村镇项目建设和社会基层治理等情况以及群众的意见建议等。

 

  通过实地视察和座谈交流,许道静充分肯定了各村为增加集体经济、改善村容村貌、提高居民素养、保障老年生活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和作出的努力。他表示,针对村班子成员、村干部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进展情况,将继续进行对接,积极沟通协调,争取政策扶持,根据实际情况作进一步的梳理汇总,把这些问题带上去,积极向上沟通协调,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争取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各村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许道静对村级组织的作用发挥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村级组织作为基层的最前线,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其作用的发挥尤为重要。一是要以此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村级党支部要注重先锋堡垒作用的发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有力推进一些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杠杆,结合自身实际、利用自身优势、挖掘自身潜力,撬动村级集体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壮大;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到找准,把解决的措施落实到位,把今后的努力方向定准,始终秉承真心真情为群众服务的理念,着力反映并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同时,许道静参观走访了我镇针织花边商会,了解花边产业发展形势,并且对商会党建等各方面工作作了充分肯定。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