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先行!

2019-11-15 12:59:40
麻步镇机关二支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麻步镇机关二支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5日上午,郑祥知同志组织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麻步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的向养老院老人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从小事做起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如何掌握逃生路线、如何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管理人员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等。

  最后,志愿者郑祥知同志为老人们发放了《关爱老年人消防安全知识》、《火场逃生宝典》《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希望老人们仔细观看,认真学习其中的防火、逃生自救技巧,在关键时刻能够最大限度的维护自身安全。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