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麻步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5 11:51:02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麻步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温州网讯 (通讯员:黄郑洁王小斌)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作为干事创业的引领,是中国共产党人一直所坚守的工作准则。保证党领导方向正确,更需要共产党员们不断坚守规范,自觉寻找差距,抓整改落实,不断向优看齐,争做党员先锋模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麻步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11月12日上午,我镇三套班子领导开展集中自学,在镇委书记李轶玺的带领下重点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深入学习,并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午,我镇三套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开展交流发言。围绕党章、准则、条例的“18个是否”,从政治思想、个人实际等方面,进行逐条自我检视,找准差距、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除此之外,在交流发言的过程中,领导们更加深入检视,互相借鉴他人的优点,弥补自身检视过程中忽略的问题,重新查摆,力争思想和行为上的一个大跃进。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组织全员在主题教育期间的自我深刻检视,麻步镇各村党组织也积极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