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痴傻老人走丢 平阳民警暖心救助

2019-10-31 17:31:19
痴傻老人走丢 平阳民警暖心救助

  温州网讯 (通讯员 李其文 朱冰琪) “警察同志,多亏了你们!我的父亲精神状态不好,经常走丢,下次我一定加强监护”。家住平阳麻步的毛先生对民警由衷的说道。

  10月30日下午,麻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麻步镇燕州村有一位老人,在路边走来走去,精神状态欠佳,急需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该名老人精神状态极差,身上带有酒味,民警询问老人状况时,老人处于半清醒状态,无法回答民警问题。

  为尽早核实老人情况,民警一边安排人员照顾老人,一边走访周围村民。经过走访了解,得知了老人家住水头镇麻车路。民警随即邀请村民指路,一同驱车前往老人的家中,并将老人安全移交给家人。

  【警方温馨提醒】:家属要对老人多加看护,建议老人出没最好有家人陪伴。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