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他来了!她来了!他们拿着学习通知书来了!

温州网 2019-10-28 15:05:14

  从10月14日也就是上周一起,平阳交警大队对我县存在违法行为的电动车进行集中整治。针对电动自行车违法(未戴头盔、加装雨篷、违法载人等)和“三小车”违法(正常人驾驶无牌证残疾车、电动三轮车非法营运载客、无牌电动四轮车、客动人力三轮车)等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依法予以处罚,并置留车辆七日。

  截止到昨天,第一批被置留的二轮电动车,开始可以领回家啦!是不是很开心,是不是很兴奋!但是,要注意!领车时间是电动车被置留的那天起,七天之后才可以来领。换句话说昨天领车的,只能是10月14日当天被置留的车辆!以此类推,今天可以领车的,是10月15日前被置留的,大家明白了吗?

  为确保领车现场秩序井然,交警部门已经做好充足准备。赶紧去看看现场领车的火爆情况吧!

  大一早驾驶员们就带着学习通知书开始排队,迫不及待地想领回自己心爱的电动车了!

  电动车驾驶人通过安全教育学习,深刻认识到违规驾驶电动车给他人、自己以及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交警指挥,自觉养成文明交通习惯。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