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男子醉驾被抓痛哭:我只是想接我的孩子

温州网 2019-10-28 15:04:41

  10月18日晚,平阳交警三中队在统一整治酒驾的行动中查获一起男子醉驾,男子被查后情绪崩溃,失声痛哭向民警解释:我只是想去接一下我的孩子。

  10月18晚,平阳交警三中队在平阳县萧江镇沧海路设卡查酒驾。20点53分时,郑某驾驶的黑色奥迪车途经卡点时被民警拦停,一打开车窗,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当即示意郑某下车接受检查,经酒精呼气检测,其结果显示为157mg/100ml,民警立即将郑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为16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医院回中队的路上,民警对郑某进行告知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的相关处罚时,郑某情绪激动,并失声痛哭向民警解释:“我一直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从来没做过违法的事情,晚上我老婆叫我去接一下孩子”。

  由于郑某情绪异常激动,民警只好先安抚好其情绪,并耐心劝导郑某配合接下来的处理工作,郑某也慢慢接受现实,并表示此次过后再不会这样鲁莽行事。由于郑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他将面临刑事拘留,吊销驾驶证,并在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此案正在做进一步处理中。

  通讯员:杨阳 陈孝洭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