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男子疲劳驾驶 引发三车事故

温州网 2019-10-28 15:04:17

  炎热的夏季虽然逐渐褪去,但是秋天的到来又不得不面临新的问题,那就是秋乏,尤其在驾车时,如果出现困倦就容易出事故。10月21日在平阳县萧江镇57复线夏桥村路段发生了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就是因为车主秋乏产生睡意而引发。

  10月15日中午12点50分,平阳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人称,在平阳县萧江镇夏桥村路段发生三车相撞事故。民警到现场后,发现银色的尼桑车和黑色的宝马车车损比较严重,两车头几近变形,黄色本田车只是刮擦,而尼桑车主郑某车上的小孩受了一点皮外伤,但并无大碍。

  当民警询问三位当事人事故时怎样发生时,尼桑车主郑某就主动交代:当天凌晨4点多送小孩去温州医院看病,中午回来时产生困意,但仍坚持行驶,接着途经事发地时就睡着了,开到了对向车道,与其对向正常行驶的两辆车相撞了。随后民警调取周边监控查看,正如郑某所说的情况:郑某驾驶的银色尼桑车,在经过五小红绿灯时也是正常行驶,但只过了一会儿,郑某驾驶的小汽车就偏离到对向车道,先是与黄色本田车刮擦后,再与黄色车后的宝马车猛烈相撞。

  由于此次事故是因为郑某疲劳驾驶导致,郑某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三辆车的维修费达五万以上,郑某为自己的疲劳驾驶表示后悔不已。

  交警提醒:开车前一定要保证睡眠充足,若行车途中出现疲劳、困倦症状,就应该马上在安全地带停车,下车活动身体,待疲劳缓解后再上路,切勿拿生命去赶车。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