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撞倒滑行,拍大片?关键时刻头盔保命!

温州网 2019-10-28 15:01:48

  10月23日上午8点14分左右,在昆阳镇民丰村路口发生一起小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事故。

  当日,摩托车驾驶员马某从新104国道北往南方向过红绿灯行驶,而小车驾驶员潘某从汇水河路与104国道交叉口的西往南(即从马某的右侧)进入新104国道。两车过红绿灯后,马某先是跟在潘某车后面,行驶一段距离后,马某转向右车道,当两车并排行驶至民丰村路口时,潘某未提前打右转向灯也为观察,直接向右转弯,撞到了马某的摩托车。因为突然起来的碰撞马某的摩托车摔倒后还没有刹车,导致连人带车向右前方甩了出去,撞到了路边因维修道路而围起来的护栏上。马某头部直接将铁质护栏撞到变形,可见当时撞击力度非常大,万幸带着头盔,并没有造成太大伤害,起来后,马某发现头盔已经破碎,头盔碎片还划伤了脸部皮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池妍妍 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