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资料

8号 宋雁鸣

2019-09-23 15:19:41

  个人资料:宋雁鸣  男  温州方圆仪器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中心主任

  个人事迹:宋雁鸣男 中共党员1979年7月3日出生,2003年至今在温州方圆仪器有限公司,担任技术研发中心主任,从事生产和管理。在2012年参与研发设计FY523肖伯尔耐磨仪,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取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4年参与研发设计,染色机泡沫发生器,国内首创,并取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在2016年3月荣获,节能型泡沫染色剂研发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奖。2016年3月任中共温州方圆仪器党支部书记。2017年9月参加温州市技能装配钳工大赛,荣获二等奖,在2018年1月获得工具钳工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等级证书。该同志技艺精湛业务水平优秀,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为公司员工树立良好形象并起到带头作用,在新工艺手段运用、生产加工瓶颈课题研究、研发方面承担重任,同时传授技艺,培养高技能人才,承担方圆仪器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