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又是一年征兵季,山门好男儿参军正当时!

温州网 2019-07-25 15:55:00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山门镇征兵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在全镇形成了“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的良好氛围。目前,已有不少青年表达了参军报国的意愿,为今年征兵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引导辖区适龄青年及时了解2019年征兵工作的内容和政策,激发广大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和梦想,山门镇多次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在主要路段、人流密集处及重要场所悬挂征兵宣传标语及横幅60余条,发放征兵宣传手册1200余份,在镇远教广场循环播放军队制发的宣传视频,利用征兵宣传车到各村居开展专项宣传活动,专武干部及民兵连长对山门籍大学生进行挨家挨户上门走访,确保征兵宣传不落人、政策宣讲不断档。通过大力宣传《兵役法》、《国防法》、《征兵工作条例》和征兵政策法规等,进一步强化广大适龄青年国防意识,使广大有参军意愿的适龄青年明确应征流程,力争让更多的优秀青年报名参军。

  同时,山门镇还积极做好对普通高校生、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大中专毕业生等适龄青年的征兵宣教工作,增强他们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性,鼓励他们踊跃报名参军,为向国家输送优秀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确保今年征兵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