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方向打过头 车子翻跟斗

温州网 2019-07-25 15:27:00

  7月13日晚上22时,在鳌江镇环溪村道上发生一起小车侧翻到水沟里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的平阳交警二中队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白色轿车侧翻在村道的水沟里。据悉,驾驶员是一名滴滴司机,事发前从钱仓社区接到乘客送往友谊村。途经事发地点时,朱某对附近道路不熟悉,没有控制好车轮和水沟的距离,朱某感觉车后轮有半个悬在水沟上面了,就赶紧往里面打方向盘防止后轮扑空。但是由于方向打多了重重地撞上旁边民房的墙壁。随后车辆又往外弹车子扑了个空侧翻到水沟里。场面相当惊险!事后朱某称当场吓出一身冷汗。随后跟乘客小心翼翼地从驾驶座车门爬出来。幸好当时两人都系了安全带,才没有受伤。事故造成朱某车辆、民房墙壁以及水沟旁边的盆栽中草药受损。

  交警提示:夜晚开车时要格外注意路面情况,尤其是在不熟悉的路段上。

  通讯员:谢茜茜 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