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智库|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播客
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资料 >正文
新时代,青年当自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1 17:28:21 字体:
作者:张红海

  作为一名来苍南创业的青年,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感觉热血沸腾,感受颇深。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作为一名把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人生目标的青年,我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有机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可以说,这是百年来中国孜孜以求的,是亿万人民心心向往的。我们走过了独立自主、艰苦创业的时代,走过了改革开放、快速发展的时代,今天,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要走向的是一个国家强大、民族复兴的时代。

  今后我将以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我要学习的精神。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一种实干精神。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是干出来的,要开启新时代,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俗话说的好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千百年来,从大禹治水、愚公移山,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再到“人总是要有点精神的”,揭示的是自强不息、埋头苦干的可贵精神,铸就的是中华民族忍辱负重、实干兴邦的优秀品质。一个国家是如此,一个家庭也是如此,一个人亦是如此。纵使时代在变化,但是,“实干”是一个始终不变的主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最后部分专门就青年一代承担使命、接力奋斗作了强调,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报告的内容深深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党领导下的中国当代青年,我们的血液里流淌着对党的忠诚、对祖国母亲的挚爱;我们的胸膛里跳动着一颗坚定、朴实的心。我们不羡慕肥马轻裘、锦衣玉食的生活,只愿勤勤恳恳的工作着、学习着;我们没有对社会的怨言,只有对党和祖国的感恩。我们心中始终点燃一盏明灯,坚定信念跟党走!

  思想当自强为青年干事创业的立足之本。青年人应学会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充实自己,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理想为自己理想,以中国梦为自己的立业梦,打牢思想根基,厚积薄发。欲剑之锋芒,必先反复打磨。青年应以天下为己任,培养“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国忧民情怀,在增长才干的同时,时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理念,做到德才兼备。

  十九大让我们年轻的一代更加确信,我们国家的社会经济建设任重而道远,需要更多扎根基层、服务奉献的年轻人。我们年轻人一定要立足平凡的岗位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在干事创业中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千锤百炼始成钢,大浪淘沙始见金。新的方位已经确定,新的舞台已经搭起,新的思想已经形成,新的目标已经指明。光荣与梦想在等待我们,民族与国家在等待我们,我们基层青年奋勇向前,努力拼搏,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