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智库|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播客
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温州手机报 >正文
温州手机早报0524
来源:温州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05-24 08:39:23 字体:

【抢鲜读】
 
近日,温州海关查获千余吨走私“洋垃圾”,将千吨有害废料拦在国门之外。(详见“温州城事”)

【早安温州】
 
你只有进退有度,才是不至进退维谷;宠辱皆忘,方是可以宠辱不惊。早安!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5月24日,星期三,农历四月廿九。
 
◆天气:今天阴有时有阵雨,夜里转阴到多云,温度20-27℃。

【精彩导读】
 
【一把手去哪儿】
周江勇:对标杭甬 奋力追赶 再创辉煌
—————————
【温州政经】
我市要创成万户“美丽庭院”
温州“陆家嘴”半年迎3家银行
—————————
【温州城事】
温州妇幼健康管理中心试运行
温州瓯茶成国礼送斯里兰卡皇室
我市影院3D眼镜多为三无产品
—————————
【便民百科】
温州消防招聘45位专职文员
—————————
【天下事】
浙江4层以上新建住宅强制装电梯
民航局:用护照可乘坐国内航班
—————————
【星播客】
王思聪怒怼柯洁:嚣张劲哪去了?
冯小刚的《潘金莲》获脏烟灰缸奖
—————————

【一把手去哪儿】
 
■周江勇:对标杭甬 奋力追赶 再创辉煌
 
昨前两天,市委书记周江勇率市党政代表团赴杭州、宁波考察学习。他强调,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杭甬、学习先进,昂扬斗志、奋力追赶,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努力重现改革开放之初的风向标式辉煌。

【温州政经】
 
■我市要创成万户“美丽庭院”
 
记者昨从全市“美丽庭院巾帼行”——“千户示范、万户创建”专项行动部署会获悉,今年,我市将通过全面发动、重点培育、争创示范,计划完成10000户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创成1000个示范户,以一个个农村家庭的“小美”,汇聚成美丽乡村的城乡“大美”。
 
■温州“陆家嘴”半年迎3家银行
 
又一家金融机构大楼在温州的“陆家嘴”启用,金融集聚区的形象正在逐步展示。昨日,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正式搬迁至位于温州滨江商务区CBD片区17-05地块的新大楼。滨江商务区,是温州城市建设的亮点板块。近半年来,工商银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的温州分行总部大楼先后启用。
 
■牛山安置回迁工作拉开序幕
 
前天,牛山梧田片双南线道路工程(C-58地块)“锦旭嘉苑”迎来首场摸文认购大会,开启牛山安置回迁序幕。C-58地块位于瓯海大道以北,双南线以西,由12幢高层住宅组成,于2014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该工程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紧张的附属景观扫尾。

【温州城事】
 
■温州妇幼健康管理中心试运行
 
孕妇瑜伽、孕期营养、产后修复、儿童保健……有关妇女儿童的各项健康服务,这里一应俱全。昨日,温州市妇保所妇幼健康管理中心(位于鹿城区新城大道41号公共卫生中心内)开始试运行。
 
该中心涵盖了孕妇和6岁以内儿童所有健康服务项目,是我市首个多功能全方位的妇幼健康特色服务示范基地。今后,市民登录“温州市妇幼保健所”微信公众号预约后,就能免费享受中心提供的各类健康服务。
 
■2017夏季人才交流会6月17日举行
 
2017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6月17日举行,为期一天。目前,已有229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不乏红蜻蜓、美特斯邦威、海螺集团、瑞立集团等本土知名企业,也有来自台州、杭州等外地用人单位来温求贤。
 
■温州瓯茶成国礼送斯里兰卡皇室
 
为积极融合“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推动老字号“走出去”,近日,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携温州叶同仁、温州瓯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老字号企业掌门人和中国各大名茶创始人赴斯里兰卡开展商务考察活动。温州瓯茶作为国礼送给总统特使和斯里兰卡皇室,收到较高的赞誉。

【温州城事】
 
■我市影院3D眼镜多为三无产品
 
多名市民近日反映,他们在市区影院观影时购买的3D眼镜都是“三无”产品。昨日,鹿城区市监局稽查大队执法队员对新中国影都、漫游未来影院人民路店(温州永影影城)进行调查,发现两家影院出售的3D眼镜上没有任何商品标识,确系“三无”产品。记者走访鹿城区另外15家影院,发现这15家影院售卖的3D眼镜也缺少相关标识。
 
■海关查获千吨“洋垃圾”走私案
 
温州海关昨天通报,温州海关日前查获了一起“洋垃圾”走私案,共有1075吨电解铝阳极炭块残极被查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这是“国门利剑2017”联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温州海关查获的最大一起“洋垃圾”走私案。
 
■开太百货存安全隐患遭消防调查
 
近日,市区开太天厦住户反映楼下开太百货商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记者为此作实地探访,发现商场存在“无专用应急逃生通道”、“占用露天花园通道”、“占用地下室用作办公用房”等情况。昨天,消防部门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