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智库|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播客
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您当前的位置 : 短信频道 > 温州手机报 >正文
温州手机早报0330
来源:温州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03-31 11:27:05 字体:

【抢鲜读】
 
永安行共享单车后天起正式投运,首批将在温投放3000辆。(详见“温州城事”)

【早安温州】
 
若无天生丽质,只能天生励志;若未好好励志,至少也要理智。清醒看清自己,从容淡然生活。早安!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3月30日,星期四,农历三月初三。
 
◆天气:今天阴有时有小雨,温度:12-19℃。

【精彩导读】
 
【一把手去哪儿】
周江勇:强化创新驱动 壮大实体经济
张耕:推进转型升级 提升功能品质
—————————
【温州政经】
我市通报10起换届违法违纪案件
行政审批进入“综合窗口”时代
—————————
【温州城事】
瓯海大道月抓拍超速3000余起
温州人日均吃掉水果逾千吨
温州人将共享4.5亿健康服务费
—————————
【便民百科】
市殡仪馆清明推出8项惠民服务
—————————
【天下事】
今年登陆台风偏少但强度偏强
今年中央2.9万亿财政预算这么花
—————————
【星播客】
姜至鹏回应出轨:1年前已离婚
恋爱了?阿娇称已找到爱情饭碗
—————————

【一把手去哪儿】
 
■周江勇:强化创新驱动 壮大实体经济 
 
昨天,市委书记周江勇在龙湾区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着力壮大实体经济,持续开展城市有机更新,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动能转换,形成经济转型升级、城市转型发展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张耕:推进转型升级 提升功能品质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调研市区市场改造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以开展“大拆大整”“大建大美”行动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推进市区市场改造、搬迁和提升工作,加快专业市场转型升级,促进城市有机更新,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

【温州政经】
 
■我市通报10起换届违法违纪案件
 
瓯海区三垟街道丹东村黄某清拉票贿选案、永嘉县岩坦镇佳溪村麻某破坏选举案、苍南县沿浦镇岭尾村苏某宴请拉票案……昨天,市村社换届办通报各地近期查处的10起典型案件。我市村社换届启动以来,各地坚持抓早抓小、打早打狠,形成了严格严肃的选风选纪。截至目前,全市村社换届违法违纪案件数比上届同期下降了50%,案件恶劣程度明显下降。
 
■行政审批进入“综合窗口”时代
 
记者昨从市审管办获悉,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于28日开放首批五个“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综合窗口,将群众和企业“高频”办理的五类综合业务进行优化布局,实现综合业务一窗式受理、后台分类审批,证件统一窗口出件,让市民享受行政审批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红利。

【温州政经】
 
■我市银行前两个月赚了30亿元
 
我市银行业盈利能力正在悄然复苏。温州银监分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盈利能力明显强于去年同期,已实现净利30.03亿元,而去年全年为88亿元。
 
■我市诞生首批政府参股科创基金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温州维度科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逐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先后拿到由政府参股的科创基金营业执照。这意味着温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基金首批子基金成功落地。
 
■瓯海塘西村地块拍出12.88亿元
 
昨天,备受关注的瓯海塘西村改造地块开始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起始价71574万元。此次共有16家房企参与竞拍。经过62轮竞价,最终由温州宏地以总价128800万元竞得,楼面价15078元/平方米(不包含安置房),溢价率80%。

【温州城事】
 
■瓯海大道月抓拍超速3000余起
 
昨天,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随着瓯海大道整治提升工程的完工,瓯海大道行车环境进一步明显改善,交警部门从上月开始对瓯海大道高架路隧道的限制行车速度从60公里/小时调整为8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限速仍为60公里/小时。也就是说,瓯海大道高架路隧道内外的限速是一样的。
 
虽然瓯海大道高架路限速达到了每小时80公里,再加上一路上都有超速违法抓拍系统,但还是有不少驾驶员踩大了油门,超速行驶。据交警部门统计的数据显示,去年一年瓯海大道每月平均抓拍到的超速违法行为就有3000余起,抓拍到的最高违法车速达到了每小时131公里,是一辆奔驰车。
 
■温州人日均吃掉水果逾千吨
 
温州菜篮子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3月份水果总交易量97469吨,相当于温州人平均每天吃掉1083吨水果。在水果交易总量中,国产水果占了约八成,进口水果占了两成左右。
 
数据显示,国产水果区销售榜前五名依次为:苹果8535吨、菠萝6966吨、橘子类6096吨、香梨类5226吨、西瓜3483吨;进口水果区销售榜前五名依次为:火龙果2004吨、樱桃1704吨、山竹1305吨、桂圆1044吨、榴莲957吨。

【温州城事】
 
■3000辆共享单车4月1日正式投运
 
共享单车这股风也刮到了温州。4月1日起,将有近3000辆永安行共享单车在温州正式运营。据悉,市民非常熟悉的公共自行车,承建方也是永安行。除了已落地的永安行,e电车、摩拜单车等共享单车也计划在温州投放,根据规划,2020年前鹿城、瓯海、龙湾、洞头四个行政区内预计将引进约3.25万辆无桩式共享单车。 
 
■温州人将共享4.5亿健康服务费
 
记者昨日从市卫计委获悉,在省卫计委、省财政厅组织的2016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中,温州首次跻身全省前三,获得第二名。今年起,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标准由年人均45元继续提高到50元,900多万温州人将共享4.5亿元“健康服务费”。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