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0215

2017-02-15 14:43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2月15日午报:美人权机构指责叙政府在阿勒颇曾使用化学武器。韩医院外国患者新规:中介费不得超过诊费三成。朝鲜公布导弹发射视频:射程2000公里可覆盖日本。巴基斯坦禁止过情人节,称其削弱伊斯兰价值观。澳最大披萨店被曝向中国人卖签证,价格3万起。美最高大坝出现严峻险情:近20万民众紧急撤离。太平洋深海生物检出污染物:浓度远超地表河流。专家称接触外星人后果严重:或“终结地球生命”。法国女游客在罗马斗兽场刻字,被意大利宪兵扣下。甘肃“光棍村”:女方像皇后一天看30多个男子。中国航空工业向尼泊尔交付2架民用飞机。深圳“穿山甲公主”归案,曾晒照称补到流鼻血。调查:港人情人节平均预算2200港元,亚太区第二。

  《福建手机报》2月15日午报:厦门去年企业职工月均养老金3291元,排全国前列。福建推进信用建设,失信者将被限制出境和高消费。泉州设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按实际面积定额补助。厦门离岸服务外包产业领跑福建,签约金额占全省93.4%。福建省这个冬天不太冷,平均气温创56年同期新高。厦门代课老师现“招聘潮”,二孩政策影响是主因。厦门一男子无证酒驾上高速,不听劝告逼停养护车。大学生福州创业“发动”共享汽车,首次用车仅1元。福州高智尔球运动协会成立。福清灵石山万株樱花开放,吸引众多市民踏春赏花。福州餐厨垃圾将无害化处理,一期工程动工明年底投用。以创新实现“异军突起”,马尾造船承建全球首艘深海采矿船。

  《温州手机报》2月15日午报:温州150名大学生接力捐助非洲学生。平阳四条红色旅游道路开工,整合西部红色旅游资源。温州所在甬深段铁路票价要调整,动车票“随行就市”。温州同德医院曝已破产,患者缴上万医药费疗程中断。全域旅游助推强村富民,山海苍南春来早。据悉,去年瑞安市招商引资温商回归到位资金182.18亿元,总量为历年来最高,其中省外回归引进到位资金74.57亿元。从温州海关了解到,2016年温州市进出口总值1192.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下同)下降1.25%;其中出口1060.4亿元,进口132.4亿元。温州在全省率先出台保障女性平等就业权意见。温州市建成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施工“火力全开”。

  《东北手机报》2月15日午报:黑龙江大庆花10年引进铝材项目引质疑,官方回应。辽宁摸准优化营商环境“脉门”。抚顺央地融合实现共建双赢,发展“大石化”产业,共建产业园区,产业项目达120个,年产值近60亿元。让空气更净天更蓝,抚顺石化投资10余亿元治污。铁岭市春节期间旅游收入7.5亿元,同比增长12%。优化产业生态构建特色体系,大连跨境电商企业一年增五倍。辽宁农民企业家孙长松被关5年无罪获释。辽宁省疾控中心首次发布辽宁省城市癌症5年生存率。大连获批可直接受理商标注册申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在沈阳和平区落地生根。长春市新增市场主体数量居东北省会城市首位。冰天雪地涌动振兴暖流——吉林冰雪产业惊艳转型吉林。

  《中国手机报》2月15日晚报:【生活小贴士】食疗又称食治,是在中医理论指导下利用食物的特性来调节机体功能,使其获得健康或愈疾防病的一种方法。豆芽菜加鱼尾,降血压祛体湿。用料:大豆芽菜600克,鲩鱼尾380克,生姜1块。做法:大豆芽菜去根,洗净滴干水,放入热锅里用油炒软,铲起;鲩鱼尾去鳞洗净,放少许盐腌15分钟,下油起镬,放鱼尾及姜,煎至鱼尾两面微黄。将用料一齐放入沙锅里,加开水适量,旺火煮沸后,改用文火煲半小时,调味供用。用法:吃肉饮汤,随量服食。功效:清热利湿,平肝祛风。主治:高血压病属肝阳上亢者,症见头痛目眩及烦躁不安、精神不振、心悸少寐、口干咽燥、耳鸣耳聋等症。

  《温州手机报》2月15日晚报:【生活小贴士】香菇苦瓜的做法:主料:苦瓜(400克)香菇(50克)辅料:胡萝卜。1、将香菇洗净沥干水,将其切片,胡萝卜切片;2、然后将苦瓜洗干净后,去瓤,切成条,在沸水中烫一下捞出,沥干里面的水分待用即可。3、在将炒锅置火上,倒油烧热后,在锅里放入香菇片翻炒,在下入苦瓜条翻炒至熟即可。4、最后在放入少许的盐、胡萝卜片、巧媳妇秘制料酒、白糖、味精及清水,烧沸后即可完成此道菜。香菇苦瓜的功效与作用:苦瓜本身就具有清热解毒之功效,在与香菇搭配,两种食材混合在一起食用效果更佳。美白减肥一般瓜果类的食物都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然而香菇体内所含的维生素D、铁都具备一定的美容功效。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