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0214

2017-02-14 14:50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2月14日午报:陕西一扶贫项目成开发商钱袋子,钱款被随意支取。北京公租房将推出小户型,允许15至22平房子出现。甘肃乞丐村今昔转变:去年全年无人外出乞讨。北京国Ⅰ国Ⅱ车15日起五环内禁行。德媒:对中国独生子女预测都错了,更具有独立性。台电欲在台无人岛贮存核废料,或距大陆仅16公里。美媒:消费者比以往更加精明,二手奢侈品成新宠。印度采用高科技手段助推国内首条高铁线建设。日本GDP连续四季度正增长,美保护主义阴影难消。印尼西爪哇省禁年轻人过情人节:与社会文明相悖。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生大规模野火。德首家过期食品超市开张,顾客自行决定购买价格。意媒称俄罗斯黑客涉嫌入侵意大利国防部电脑。

  《福建手机报》2月14日午报:厦门片区自贸试验升级版即将“上线”,推动改革发展。企业减负今年效果将更显著,福建涉企收费将减少。武夷山市挂牌保护50处历史建筑,年代最早已近1400年。厦门居民复原古老技艺,消失70年大盘粿重现同安。厦门去年企业职工的月平均养老金达3291元,排全国前列。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启动暨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厦门队在上海再获奥数佳绩,夺八年级组惟一特别金奖。泉州市食品业产值超千亿元,多数企业注重内部管理升级。泉州市设立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将按实际面积定额补助。莆田市专养公路计划投资9000多万元。东侨新年发出“大红包”,74家企业获奖2千万元。顺昌县力促畜禽养殖企业规范经营。

  《温州手机报》2月14日午报:温商投建法国南部最大国际商贸城,首期预计7月竣工。去年以来温州整治“四无”单位11万多个。温州市已有350人报考网约车资格证。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农民自建房坍塌事件发生后,文成县用时10天,完成10.23万户城乡住房安全再排查工作。平阳四条红色旅游道路开工。文成探索村级组织新模式提升基层战斗力。春节后上班才三天,苍南就有74对夫妻办理离婚手续。温州市民卖房遇怪事,上百万的学区房多出两户口。“三位一体”农村新型合作体系,瑞安经验写入中央一号文件。沈海高速复线新春首次爆破,土建工程计划后年完工。两年前车祸赔偿款不到位,苍南法官赴安徽追讨执行款。

  《东北手机报》2月14日午报:辽宁省企业服务局将营商环境建设纳入绩效考核体系。辽宁省医改加强顶层设计凸显整体效果。春节沈阳人消费数据:砂糖桔最受青睐。沈阳今年在全市推广社区协商制。大连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实现新突破。辽宁首家法人财险公司获批在沈阳筹建。大连市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大连经济连续7个季度稳步上升,GDP增幅从2%逐季递升至3.5%、3.8%、4.2%、4.3%、5%、5.8%和6.5%。卖钢材到卖钻头,抚顺靠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升级。今年1月份锦州口岸进出口实现开门红,进出口货值分别同比大增395%和66%。本溪市“教育惠民”政策实现教育扶贫全覆盖。沈阳:鲁美毕业生平均月收入4377元。

  《中国手机报》2月14日晚报:【生活小贴士】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一份德国的研究报告显示,以一般人的人体生命能量电磁场的场能来作比较,不同饮食结构的人的生命能量场能如下:以野生的野果,野菜,树叶及药草为食来断食的人,能量电磁场最高,能达到120000场能单位。其次为纯素生机饮食者,只吃天然有机的,未煮过或加温不超过摄氏40度,华氏105度的蔬菜水果,芽菜,莓类,坚果种子,海藻及豆类等,没有任何动物蛋白,生命能量电磁场的场能为84000场能单位。再次是一般有机素食者,生的熟的都吃,生命能量电磁场的场能为26000场能单位。而一般荤食者,只有1000场能单位。还有新生婴儿的生命能量电磁场的场能是40000场能单位。

  《温州手机报》2月14日晚报:【生活小贴士】芡实——真正的祛湿霸主!芡实是睡莲科植物“芡”的种子。新鲜的芡实生长在池沼湖泊中,和莲藕、茭白、荸荠等8种植物并称为“水八仙”。芡实既能健脾,又能除湿。可调整消耗的脾胃功能,补益脾胃,让它获得动力;另一方面,它能去除体内湿气,让机体获得轻松感,消除困倦。对于人体来说,芡实既给力,又加油,任何季节食用都很适合。素有“脾果”之称的莲子,能补益心气安神,可治心虚不寐之证,但其性平和。而芡实,治疗脾肾气虚,还能制水,以疗水邪泛滥所致水肿者常用。芡实和莲子,一个除湿功能特别强,一个补脾之力特别强,两者一起吃,就能把体内的湿气一扫而光!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