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智库|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播客
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您当前的位置 : 短信频道 > 温州手机报 >正文
温州手机早报0112
来源:温州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01-12 09:43:14 字体:

【抢鲜读】
 
我市多地花菜遇史上罕见滞销,全城联动爱心接力,帮助菜农渡难关。(详见“温州城事”)

【早安温州】
 
相信时光,也相信缘分。时光,既能让人爱到荼蘼,恨到惊心,也能让人不悲不喜,波澜不惊。缘来缘去,我自安然。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1月12日,星期四,农历腊月十五。
 
◆天气:今天阴有时有小雨,8-11℃。

【精彩导读】
 
【一把手去哪儿】
徐立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张耕:加大公共产品供给 增强群众获得感
—————————
【温州政经】
温州不良贷款率创四年最低
温州省级 “园林”添七新丁
—————————
【温州城事】
上月我市CPI涨1.6% 猪肉贵12%
这个冬天 羽绒服白菜价卖不动
桐溪秒变爱情海:飞来千对鸳鸯
宝宝高烧不退 家人点蜡烛治疗
—————————
【便民百科】
温州书画院千副春联赠市民
—————————
【天下事】
腾讯QQ春节发2.5亿元现金红包
中国正面临“男子气概危机”?
—————————
【星播客】
赵薇身家曝光:资产56.6亿元
齐琦否认当陈思诚小三:看片花
—————————

【一把手去哪儿】
 
■徐立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昨天,市委召开2016年度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提高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狠抓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党建实效推动全面发展。
 
■张耕:加大公共产品供给 增强群众获得感
 
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调研文化和体育工作时强调,要以改善和保障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加强文化、体育公共产品有效供给,优化公共设施均衡布局,强化便民惠民举措,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精神生活,努力增强群众获得感。

【温州政经】
 
■温州不良贷款率创四年最低
 
温州银行业不良贷款连续3年实现“双降”,金融生态基本恢复常态。温州银监分局昨天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全市银行业不良贷款余额降至217亿元、不良贷款率由2014年最高时的4.68%下降至2.69%,较上年末减少74亿元和下降1.12个百分点。不良贷款率创四年来最低,接近全省平均水平。
 
■温州“两型”企业双翼齐飞
 
记者昨从市经信委获悉,去年1-11月,我市101家领军工业企业实现工业销售产值1067亿元,同比增长9%,增幅高出规上工业平均水平1个百分点,拉动全市规上工业增长2.1个百分点,贡献率达27%。同时,全市217家高成长型企业实现销售产值268亿元,同比增长24%,拉动全市规上工业增长1.2个百分点。
 
■温州省级 “园林”添七新丁
 
记者日前从市园林局获悉,温州永嘉县和苍南县已正式获得浙江省政府批准,被授予“浙江省园林城市”称号。同时,浙江省建设厅发文批复,苍南县龙港镇、瑞安市塘下镇、乐清市柳市镇、泰顺县百丈镇、永嘉县桥头镇等5个建制镇为浙江省园林镇。
 
■温商企业荣泰健康敲钟上市
 
昨日上午,资本市场上的温州系再下一城。由温商父子林光荣、林琪创办的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正式鸣钟上市,开盘即暴涨44%,报收64.31元/股,成为目前温州系股票中的最高股价,林光荣、林琪父子身家也因此涨至21.13亿元。

【温州城事】
 
■全城爱心接力 花菜销售好转
 
种植规模盲目扩大+暖冬导致产量大增,我市瑞安、苍南、龙湾、乐清、平阳多地花菜遇史上罕见滞销,不少农户干脆让花菜烂在田里。通过媒体报道和社会各界的援手,各地花菜销路已陆续转好。现代菜篮子更是启动爱心助农机制,联动旗下农贸市场、平价菜进社区、电商等平台,共同助销爱心花菜。众多爱心机构踊跃帮助农户渡难关。
 
■上月我市CPI涨1.6% 猪肉贵12%
 
昨天,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发布信息显示,去年12月份,温州CPI同比上涨1.6%,涨幅比上月缩小0.1个百分点,比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均低0.5百分点,其中最受人关注的猪肉价格同比增长了12%。不过,与去年11月相比,12月的鲜菜价格下降9.3%。
 
■这个冬天 羽绒服白菜价卖不动 
 
这两天虽然市区最低气温降到10℃以下,但温州的服装商并没有感觉好一些,因为羽绒服还是卖不动。业内人士透露,暖冬使羽绒服的销量不及往年,销量同比下滑20%-30%。现在,各大商家均进入了年末折扣季,羽绒服的价格更是“白菜价”,越厚的衣服折扣力度越大。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