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智库|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播客
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您当前的位置 : 短信频道 > 温州手机报 >正文
温州手机早报0111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1 09:00:16 字体:
【抢鲜读】
近日晚间,市区南塘景区的流光溢彩愈发动人。据悉,南塘景区夜景照明提升工程(爱琴岛)已按计划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其余区块的提升工程还在继续进行中。
 
【早安温州】
幸福就像路边的流浪者,随时都会出现在你眼前。早安!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1月11日,星期三,农历腊月十四。
◆天气: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和霾,温度:8-14℃。
 
【精彩导读】
【一把手去哪儿】
徐立毅:为转型发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张耕:切实增强温州制造竞争力
—————————
【温州政经】
今年市区超230万平米新房待上市
—————————
【温州城事】
春节市区烟花爆竹销售点确定
短短10天 花菜价从3元跌到了3毛
违建的“海坦山茶园”再次营业
—————————
【便民百科】
春季人才交流大会2月11日开幕
—————————
【天下事】
7.9万人进入2017年度国考面试
重组牛排能吃吗?专家:可以
—————————
【星播客】
2026年世界杯正式扩军至48支
—————————
 
【一把手去哪儿】
■徐立毅:为转型发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会。市委书记徐立毅与中央和省级驻温媒体代表、市各大新闻单位有关负责人坦诚交流,共话发展。徐立毅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本着对发展、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当好主流舆论的引领者、温州形象的传播者、改革发展的参谋者、党委政府的监督者,为温州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张耕:切实增强温州制造竞争力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调研产品质量工作时强调,抓质量就是抓品牌、抓管理、抓创新、抓服务、抓安全、抓诚信文化。要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明确思路、落实举措,进一步提升我市产品质量,切实增强温州制造竞争力,不断满足消费升级新需求。
 
【温州政经】
■市区超230万平米新房待上市
2016年,温州楼市回暖,供应量、成交量双双上升,新房房价同样稳中有涨。同时,土地市场风起云涌,各种抢地、高溢价现象频现。这一切,为今年的温州楼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温州市区仍有超过230万平米新房住宅待上市,市民有较大的选择余地,供应结构相对合理,但区域分布方面并不均衡。
■温州市进口日用品商会成立
进口日用品从业者有了“娘家”。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温州市进口日用品商会于昨日宣告正式成立,一百多家企业抱团掘金进口日用品市场 。温州优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文义任首届会长。
 
【温州城事】
■今年开始 这6种幼鱼温州全年禁售
我省近日出台相关决定,率全国之先为幼鱼保护立法。带鱼、大黄鱼、小黄鱼、银鲳、鲐鱼、三疣梭子蟹,这六大保护鱼种的幼鱼(包括冰冻)将杜绝在市场上出现;禁渔期内,除了这六大保护品种之外,龙头鱼(豆腐鱼)、虾蛄也不能进行买卖。另外,市民若在市场发现有人出售这类海产品,可拨打“12345”进行投诉;若在海上发现有捕捞幼鱼可拨打“967201”电话进行举报。
■春节市区烟花爆竹销售点确定
日前,据市安监部门透露:今年春节期间市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布局已经确定,三大城区共设37个销售点,比去年减少10个。市区可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尚未最终确定,要等具体通知出台。
■去年我市取缔9家网络“黑外卖”
记者日前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去年我市开展“净网行动”,通过线上摸底和线下走访等方式,排查网络订餐交易平台网7个,检查入网餐饮单位2542家,发现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137个,并取缔无证入网外卖单位9家。
 
【温州城事】
■短短10天 花菜价从3元跌到了3毛
最近,我市瑞安、苍南、龙湾、乐清、平阳五个花菜规模种植区的菜农们都遭遇了花菜严重滞销、价格暴跌的问题,而且这一低迷的市场状况持续已达10多天。花椰菜价格“断崖”下跌,上月21日还能维持每斤3元多的价格,10天后跌到了十分之一都没人收购。据悉,特殊天气情况是花菜滞销的天气原因,盲目扩种却是今年各地花椰菜滞销“雪上加霜”的人为原因。
■奥康6000万投央视《星光大道》
昨天,在于我市举办的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浙江推介会上,奥康国际宣布与央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斥资6000万元独家特约赞助大型综艺栏目《星光大道》,并借势启动“C2M”(即顾客对工厂)高端定制战略。
■赴港买保险后遗症开始显现
赴港买保险近年来受到不少温州中产阶层人士的青睐。而随着国家政策趋严,大额保单无法交保费,理赔兑现难度增大,赴港买保险后遗症开始显现。另据律师称,一旦后续出现保单理赔的诉讼问题,由于香港法律与内地的差异,维权也是一个大问题。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