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0104

2017-01-04 14:17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1月4日午报:德国调查300多起难民骗取社会福利案件。联合国:去年6878名伊平民死于暴力冲突和恐袭。日拟重启与欧盟经济合作谈判,望其撤销汽车关税。日本拟向新西兰出口飞机,须与空客等竞争。福特遭特朗普批评后,取消墨西哥计划将在美扩厂。外媒:中国接替美国领导亚太或需付高昂代价。土耳其对IS展开报复,吉尔吉斯斯坦否认公民卷入。NASA打算建“火星冰屋”解决宇航员居住问题。中央气象台发布霾橙色预警和大雾红色预警。大学生支付宝账单:去年超9成90后使用移动支付。新疆阿克苏地区发生3.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台阿里山去年陆客大减52万,业者表示快撑不下去。西藏海拔最高环城路将建成,预计6月通车。

  《福建手机报》1月4日午报:福州正筹备将交通违法纳入个人征信系统。晋江今年拟新增街头绿地5000平方米,修复5个废弃矿山。福州人出任央视鸡年春晚舞蹈总监,直言网传节目单瞎扯。福建省打造180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厦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有丧葬补助金待遇。福州城区管道天然气上调0.4元,居民用户下月执行。90岁的厦门中山公园昨起改造升级,将设置亲水平台。福清环城路年内贯通,规划建设元洪至长乐快速通道。福州金海湾海鲜楼厕所洗手池里洗餐具。福州乌龙江湿地公园步行道现千米“钉阵”。福州一男子为女儿入学办手续伪造房产证获刑6个月。厦门集美区村庄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入围中国人居环境奖。

  《温州手机报》1月4日午报:三垟湿地公园6大项目今年开建。近日,路过温州市瓯海区娄东大街的市民会发现,市域铁路S1线SG3标段高架桥已双向延伸至此即将合龙,据悉,该标段全长3810米。近日,由温州市旅游局承担建设的“温州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通过市级项目验收,正式落成启用,标志着温州市智慧旅游示范试点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从温州市交投集团获悉,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去年底对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土建工程施工图(除中塔外)设计予以批复,该部分工程将于春节前完成投标,预计节后开标并开工。温州“村村通”覆盖率达94.45%。温州医保“家庭共济”正式运行。瓯海今年城中村改造启动拆除。平阳产业转型基金合作项目签约。

  《东北手机报》1月4日午报:龙江经济趋稳向好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黑龙江省正式实施人民警察现场盘问检查规定,民警与被盘查人距离1.5至2米。哈西客站北广场投入使用,旅客可“零换乘”多种交通方式。传承60年冰球历史,齐齐哈尔设立冰球节。哈市严罚非法营运车辆涉牌涉证违法改色等交通违法行为。冰城去年结婚离婚人数双降,8.8万对新人结婚4.5万对夫妻离婚。大庆市场上砂糖橘有冒牌货,业内人士教你辨别真假砂糖橘。沈阳和平区征集“家”文化老物件,展览后还给你。长春治理大气污染成效显著,2016年空气优良天数291天。长春市实践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卢文卓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腊八节长春市文庙全天免费开放,公益文化活动等您来。

  《中国手机报》1月4日晚报:【生活小贴士】3个清晨瘦身习惯:1、醒后在床上做伸展运动。睡醒后请不要急于起身,不妨进行一些床上运动,如翻身平躺,双手合十向上伸展,双脚尽可能地向下伸,以及俯卧在床上,用双手撑起,背部弯曲,身体向上抬起,用3分钟的时间重复这些动作就可能收获意外惊喜。2、空腹喝。晨起空腹喝150毫升的温水,十分有助于减肥,因为空腹喝水会帮助消化系统自动净化。请注意,水温不应超过40摄氏度,此外,在水中加入一汤匙燕麦会更有效。3、增强房间亮度。有学者指出,光线不足会刺激激素的分泌,从而产生饥饿感。而早晨增强光亮可增强新陈代谢,有助减肥。

  《温州手机报》1月4日晚报:【生活小贴士】杂粮粥的3种好处:1、抗寒暖身。数九寒冬,吃杂粮也有助抗寒。因为小米、绿豆等杂粮中大多富含维生素B1,这种营养素在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代谢中起重要作用,能增加身体御寒能力。2、控制体重。冬季容易长肉,每天喝碗杂粮粥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这个问题。因为杂粮粥有很强的饱腹感,吃后能长时间不饿,有助避免身体摄入过多的热量,预防肥胖。3、预防便秘。冬天天气干燥,再加上人们吃肉较多,活动量减少,很容易发生便秘。杂粮粥不但含有一定的水分,其中膳食纤维和抗性淀粉的数量较多,能帮助清肠通便,对便秘的人很有帮助。此外,膳食纤维和抗性淀粉在大肠中能够促进有益菌的增殖,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