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0103

2017-01-03 15:15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1月3日午报:美地铁新线建70年花45亿美元,通车半小时即故障。美增派4500名美军赴欧秀肌肉,系冷战后最大增兵。日媒:日本东京都承担奥运工程费用或将大幅增加。美国夫妇为救爱犬一命3年花费近16万美元。巴西2016年外贸顺差创历史纪录,达476亿美元。加间谍高调接受采访批中国,专家:或收高额费用。默克尔缺席今年达沃斯论坛,或为避谈特朗普。丹麦拘留崔顺实之女,或助力特别检察组深入调查。芝加哥血腥一年:枪案创60年之最,死亡19年最高。沙皇家族掌门人去世,曾援助俄支持克里米亚回归。港媒:新加坡在港被扣9辆装甲车“全部消失”。央视曝光:超市用胶带捆绑的蔬菜甲醛超标10倍。中国航天今年目标:对接天宫二号,从月球带土壤。

  《福建手机报》1月3日午报:福清打响新年攻坚第一炮,梦龙物流项目全面交地。闽侯打击“违建”不手软,查处一起典型腐败案件。连江县搭建联合办税平台,家门口的“税务专家”。厦门警方端掉一个“冒充领导”的诈骗团伙。厦门自贸片区内33项创新措施为全国首创。泉州市8个PPP项目入选第三批财政部示范项目。福建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首次表彰优秀典型,漳州两位老师榜上有名。漳江湾特大桥工程进展顺利,工程造价6亿元。到2016年底,三明市共有农家乐、休闲农庄、休闲农业园区和民俗村在内的休闲农业经营主体519个,比上年新增128个。将乐县外贸出口稳中有增,超额完成任务。清流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完成投资6000万元。

  《温州手机报》1月3日午报:国宝中华秋沙鸭光临温州。每天10台挖机同时作业,日均拆除旧房近3万平方米,4天完成总拆迁量的60%……这是昨天(1月2日)鹿城区滨江街道蒲州村城中村改造交出的“新年”成绩单。温州市城投集团1月2日透露,市区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4-16至T04-18地块将于1月6日公开出让,起拍价高达26.53亿元,起始楼面价每平方米12986元,据介绍,该地块是桃花岛片区仅剩的临江住宅地了。一批“最”项目带给温州新动力。温州工业设计跻身全省前列。温州市区计划扩容“公共自行车”。鹿城区委书记调研“四旧”改造。平阳大拆大整攻坚月“攻”出新样板。永嘉率先出台实践“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苍南举行精品微党课竞赛。

  《东北手机报》1月3日午报:黑龙江省四年内完成3000多亿元非能源经济增量。哈尔滨市自行申报个税起点仍是年薪超12万,4月1日前未报将受罚。元旦假期哈尔滨公安机关为市民办理出入境证照794证次。哈商大开茶文化实践课,教留学生品茶感知中国文化。去年辽宁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4%。去年辽宁省地税组织税费收入2627.5亿元。去年辽宁省国税收入突破2200亿元。“沈阳太阳翼”为中国微纳卫星提供光动能。沈阳市公安局:旅馆、典当行许可证5天办妥核发。营口港务集团原党委书记高宝玉受贿2680余万被判刑14年。到2020年,辽宁免费开放博物馆、纪念馆50个。沈阳专业说书人仅有不到20名。大连第一家大型跨境电商上线运营。

  《中国手机报》1月3日晚报:【生活小贴士】吃早餐的3大禁忌:1、忌:清早起床就吃早餐。专家指出,人在夜间的睡眠过程中,身体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休息,但消化器官因为需要消化吸收晚餐食物,通常到凌晨才真正进入休息状态。如果早餐吃得过早,就会影响胃肠道的休息,长此以往将有损胃肠功能。2、忌:“牛奶加鸡蛋”代替主食。早晨的人体急需靠含有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能量,而牛奶和鸡蛋本身虽然富含蛋白质和脂肪,但它们没能提供充足的碳水化合物,也就不能给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3、忌:早餐吃得过于油腻。在清晨,人体的脾脏困顿呆滞,饮食营养过量会超过胃肠的消化能力,食物不宜被消化吸收,会使消化功能下降,导致胃肠疾病,并引起肥胖。

  《温州手机报》1月3日晚报:【生活小贴士】姜片的好处:1、枕边放生姜让你睡得香。如果你常常失眠厨房中有一些调料对治失眠有很大的帮助,物别是洋葱和生姜的气味有安神的作用。将15克左右的生姜切碎,用纱布包裹置于枕边,闻其芳香气味,便可安然入睡。或取洋葱适量,洗净,捣烂,置于小瓶内盖好。睡前稍开盖,闻其气味,10分钟后即可入睡。这两种方法一般在使用10至1个月后,睡眠就会明显改善。2、懒散生活方式有助延年益寿。早起并且整日忙忙碌碌的人平均寿命较短,倘若身体处于健康状态,懒散的生活方式是长寿的关键,同时也是缓解职业压力的一剂良药。研究表明,大脑在我们做白日梦的时候非常活跃,活跃程度远远超过我们聚精会神工作的时候。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