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1227

2016-12-27 13:50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12月27日午报:尼日利亚发现2.5吨“塑料大米”,过半流入市场。美媒:伊拉克购中国防空导弹,价格优于美俄产品。巴基斯坦防长因轻信假新闻,对以色列发出核威胁。印度洋海啸发生12周年,民众撒花瓣祭奠死难者。莫斯科遭炸弹威胁电话,3个火车站疏散2700余人。南非一所监狱发生警囚冲突事件,致3死20多人伤。日媒:中国游客大闹北海道机场,与警方发生冲突。2名中国台湾人涉嫌走私15公斤金条在日本被逮捕。日媒:日本明年拟通过电影拉近中日政治关系。云南村庄“制止”八旬老翁寿宴,被指凑数式反腐。专家称今日抢春运车票最难,热门线路秒光几率大。未来5年旅游或更方便:带薪休假简化签证将落实。

  《福建手机报》12月27日午报:福州掀起地铁试乘券收藏热,市民连排3天集齐一套。延安宝塔区山地苹果亮相福州,榕延友谊再谱新篇。福州2016年对外文化交流硕果累累:壮大侨力资源。福州:渔船非法从事休闲渔业活动将顶格处罚。厦门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月标准上调十五元。厦门今年雨水破纪录,降水量比常年多七成。石狮永宁将建滨海欢乐城,打造城市海上会客厅。2016泉州市经济年会,“年度十佳创客项目”评选启动。仙游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破除陈规陋习。漳州市超额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任务,建了15608套,多了不止一倍。台盟漳州市委会:发挥特色,积极进取。武夷山市:禁毒宣传活动走进中学校园。

  《温州手机报》12月27日午报:龙湾即将建成投用二校三园。今年以来,温州工业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之势,规模以上工业在去年低位增长的基础上企稳回升,呈现出好于去年同期、好于全省的运行态势,今年前11个月,温州市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1020.45亿元,同比增长7.8%,增速高出去年底1.5个百分点,高出全省1.7个百分点,稳居全省第3位。温州3项目入选全国农业文化遗产,分别是乐清铁皮石斛文化系统、永嘉稻作梯田系统、苍南古磉柚栽培系统。温州文化发展六个全国首创。全国首家“东方红·爱心驿站”落户温州。温州市今年9项治堵指标均超额完成。温职院入选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龙湾纪委创新廉情质询机制。

  《东北手机报》12月27日午报:黑龙江省多项举措推动经济企稳向好,明年底前基本完成厂办大集体改革。辽宁舰航母编队绕台半圈,台当局紧张称在秀肌肉。黑龙江省全力实施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全方位建设节水型社会。哈市公布2017年春节方案,烟花爆竹能从小年放到元宵节。国家旅游局发布第二批承诺诚信企业,黑龙江省新进373家。大庆开启“两节”市容环境整治模式,管控占道贩卖祭祀用品。肇源县二站镇莲花湖第一届冰雪节启幕,首日迎八千游客。龙沙区七十家浴池燃煤锅炉九月“灭烟”。辽宁启动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长春对公益性岗位人员发放采暖费补贴每人1215元。长春主流银行多可实现异地注销,限制要求多。

  《中国手机报》12月27日晚报:【生活小贴士】柚子皮功效超出想象:医学研究表明,柚皮中含有柚皮甙和芦丁等黄酮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抗氧化活性,可以降低血液的黏稠度,减少血栓的形成,对脑血栓和中风等心脑血管疾病有较好的预防作用。中医认为,柚皮性温,味辛,有理气化痰、止咳平喘的作用。柚皮的食用方法很多,但因其味道苦涩,需先削去青黄的外皮,留中间柔软的白色海绵部分切成薄片,放入开水中煮约10分钟(能用筷子穿过即可),捞出放入清水中挤压清洗,挤压水分后,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烹饪。通过炒、焖、烧等方式,做成凉拌柚皮、炒柚皮、柚皮炒肉、柚皮扣肉、柚皮烧排骨等菜肴。

  《温州手机报》12月27日晚报:【生活小贴士】这种肉吃多了会肾衰竭:红肉(如猪肉、羊肉和牛肉)是很多人的“心头爱”,但也可能带来健康烦恼。据美国“每日健康”网站近日报道,红肉吃太多可能增加患肾衰竭的风险。红肉摄入量最多的人群比摄入量最少人群患肾衰竭的风险高40%。另外,研究未发现家禽肉类、鱼类、鸡蛋或乳制品的摄入与肾衰竭有关,将红肉替换成其他蛋白质食物,肾衰竭发病风险还可降低62%。研究人员表示,肾病患者或健康人群不必因噎废食,因此不吃含蛋白质的食物。红肉适量吃并不影响健康,大家也可以用鱼类、贝类、家禽、植物性来源的蛋白质替代红肉。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