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1226

2016-12-26 15:31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12月26日午报:韩国“萨德”落户高尔夫球场年底将停业。俄罗斯黑海搜寻坠毁军机画面:超3千人参与搜寻。德国或增加遣返难民数量,欧盟反对其改变政策。智利7.6级强震未造成人员伤亡,海啸预警被解除。中国高校最大腐败案:副校长褚健被指掏空浙大。辽宁舰或绕行台湾岛进入南海,台当局称严密监控。外媒称中国掀日本动漫购买潮,不惜1集10万美元。河北钢企曝应付检查:督查组一走就重启关停装置。港媒:首批苏35战机抵达沧州,正式交付解放军。日本欲“帮”东南亚国家海上安保,抑华企图凸显。首部中医药综合性法律酝酿30年终出台。浙江警方抓获11名长江口非法倾倒垃圾涉案者。河南百余汉墓遭破坏,开发商:考古跟迁坟一个样。

  《福建手机报》12月26日午报:福建首条地铁全线通车试乘,首日近2万市民喜尝鲜。厦门市公车改革方案正式出台,建立公务交通补贴制度。厦推进老旧小区燃气管道改造,两万户居民明年将用上天然气。厦门岛内全面禁止活禽交易,仍有商家公开叫卖各类活禽。泉州知名企业品牌保护联盟成立,更快更准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宁德市实施“景区带村”新模式推进旅游扶贫。宁德市电商企业参加福建精品电商年货博览会。宁德市第五中学新校区扩建工程正式开工。武夷山市旅游配套建设通过武夷山市县级考评组验收。武夷山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检查,水利安全生产总体良好。三明市公路养护应急保障基地运营见成效。尤溪完成项目投资216亿元。

  《温州手机报》12月26日午报:温州迈入全省“1小时经济圈”。瓯海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泰顺已建成占地面积5540平方米,集设计研发、艺术创作、作品展示于一体的“泰顺石文化创意园”。苍南藻溪“低小散”企业整治提速。温州市出台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温州市新增48所创客基地。温州市首个EPC工程总承包试点工程开工。瓯海城中村改造“比学赶超”。平阳开展乡镇换届风气巡回督查。苍南一“老赖”拒不腾空房屋,法院强制执行。武坛名家袁镇澜:独创温州特色武术教学体系。洞头一对兄弟为停车占院子打架,原来梁子去年就结下。双屿一家牛肉铺卖狗肉,竟然都是用毒镖射杀的。因大肠菌群超标,温州对540罐进口坚果销毁。

  《东北手机报》12月26日午报:黑龙江省严管两节旅游市场,强化冰雪产业监管实行“黑名单制度”。哈市审议“新区城市总体规划”,新区产业空间布局为“两带、十园区”。哈尔滨警方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各类娱乐场所430余家。黑龙江省11月份进出口实现18.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亿美元,环比增长27.1%,同比增长35.5%,首次当月实现正增长,扭转了年初以来连续当月负增长的局面。大庆公安部门连续3天开展夜查行动,重点整治严重违法行为。辽宁省全面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东北首家民营银行:辽宁振兴银行获批筹建。辽宁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2018年上线试运行。春运沈铁加开凌源、山海关等10对临客。辽宁人“退休准备程度”全国第四。

  《中国手机报》12月26日晚报:【生活小贴士】饭后这些习惯竟是慢性自杀:1、饭后马上吃水果,水果会被吃进的食物阻挡不能正常地消化,长期这样会引起胃胀不消化。2、饭后吸烟,饭后人体的血液循环加快,消化系统增强,如果这时吸烟会吸入大量的有害成分,对消化道、呼吸道有更强的刺激作用,对身体的伤害也越大。3、饭后立即饮水,饭后马上饮水会稀释胃液,消化能力降低从而容易引发胃肠道疾病。4、饭后立即洗澡,饭后血流量集中在胃肠道,洗澡易使大脑供血不足,极易造成头部供血不足引起晕厥。5、饭后立即睡觉,吃饱饭就睡会加重胃部负担,使食物囤积在身体里造成肥胖。身体是幸福生活的保障,爱护自己小事做起。

  《温州手机报》12月26日晚报:【生活小贴士】早上吃姜的最大好处:人在清晨之时,胃中之气有待升发,姜味辛性温,含有姜辣素等活性成分,吃点姜可以健脾温胃,为一天中食物的消化吸收做好“铺垫”,并且姜中的挥发油可加快血液循环、兴奋神经,使全身变得温暖。另外,平时如果得了风寒感冒,喝点姜汤也会减缓感冒症状。但是,到了晚上,人体应该是阳气收敛、阴气外盛,因此应该多吃清热、下气消食的食物,这样更利于夜间休息,而姜中所含的姜酚会刺激肠道蠕动,白天可以增强脾胃功能,夜晚则可能成了影响睡眠伤及肠道的一大问题;其次,生姜的辛温发散作用会影响人们夜间的正常休息,且晚上进食辛温的生姜还很容易产生内热,日久出现“上火”的症状。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