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1221

2016-12-21 16:40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12月21日午报:菲防长:中国将向菲免费提供价值1400万美元武器。墨西哥首都烟花市场发生爆炸已致60人受伤。外媒:“伊斯兰国”宣称制造柏林圣诞集市袭击案。土耳其表示将继续就叙利亚问题与俄罗斯合作。韩媒:韩国将斥资上亿元购无人机应对中国渔船。中国首列无人驾驶地铁在港开通,时速可达80公里。美炒作中国黑客胁迫五角大楼承包商,被批很无趣。台当局增大陆赴台自由行配额,业者:本就用不完。内地旅行团澳门遇交通事故,57人受伤含2人重伤。石家庄PM2.5破1000学校不停课教育局:在等通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不会放弃搜寻MH370航班。北京拟用5年关停全部煤矿,分流安置逾万名职工。龙云旅游斥资近7000万元买下其董事长房产。

  《福建手机报》12月21日午报:福州首个渣土处理场烧窑生产,将渣土变成空心砖。福建:下学期开始,公办幼儿园分园不能蹭总园等级收费。福州免费篮球场管理亟待破局,场地屡遭破坏。连江今年拆除128艘涉渔“三无”船舶,超额完成任务。福州妈妈为新疆孩子手织毛衣,月底送到新疆奇台。厦门查获一批山寨“OPPO”等数码产品,消费者最好到正规商店购买。石狮渔船在漳州撞船沉没,泉漳两地联合紧急搜救。1至11月,漳州市国税局累计办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24.22亿元(含征前减免),同比增加4.66亿元,增长23.82%。福建复查13年前杀人分尸疑案。武夷山:五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级资助。永定龙潭:村企合作助力精准脱贫。

  《温州手机报》12月21日午报:温州市各地头茬草莓陆续上市。“风尚智脉,枕水蓝邑”,融合现代时尚设计理念的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客厅,将于本周六在瓯海仙岩正式开放,这预示着小镇将进入一个建设快速道。瑞安瓯飞,打造蓝海经济新区。温州交通建设投资总量全省第一。截至今年11月底,温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10691.56亿元,比年初增加1114.09亿元,同比多增510.32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6.04%,增速居全省第一位,创5年来新高。鹿城探索企业投资承诺备案制改革。近年来,瑞安市抢抓信息产业发展优势,以创造就医“互联网+”的瑞安模式为出发点,发展“智慧医疗”健康服务,改变群众的就医模式,使就医难的问题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东北手机报》12月21日午报:黑龙江省退役士兵招聘会两天签两千余份就业协议,创历届新高。亚布力林业局加快旅游产业链发展,定制“两翼旅游”精品线路。鸡西市连续23小时重度污染启动重污染天二级橙色预。明年,沈阳市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将开通个人业务,销户提取、租房提取、提取还公贷和商贷等业务,将实现网上办理。吉林省成为首批开通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省份。长春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核心区项目启动。沈阳两医护“吊瓶工作照”感动朋友圈。沈阳海智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落户沈阳。老北市场景区获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沈阳不动产登记效率瞄准全国先进水平。

  《中国手机报》12月21日晚报:【生活小贴士】中医教你去火的方法:1、心火,表现:嘴苦,舌尖有红点,一般脾胃也不好。灭火方法:莲子心煮粥或莲子心泡樟芝粉喝,严重的要吃中药“栀子金花丸”。2、肝火,表现:嘴有苦味,眼睛有眼屎,视力模糊,飞蚊症,血压上升,两肋涨痛等。灭火方法:可以吃枸杞菊花水,大便干结的,要加草决明20-25g(要炒干不要炒焦,茶碗里捻末)。3、脾火,表现:嘴甜而粘,舌苔很厚,中有黄苔,大便先干后软,人乏力。灭火方法:用山药煮粥吃,严重的吃中药“人参健脾丸”。4、肺火,表现:脸有疖子,嘴有辣味。灭火方法:用大枣和沙参煮水喝,严重的吃中药“清肺益火片”。

  《温州手机报》12月21日晚报:【生活小贴士】用醋泡过这三样东西保你一生不得病:1、醋泡黑豆,醋泡黑豆是中医治疗肾虚的黄金验方,醋泡黑豆具有美容、减肥、补肾、明目、乌发功能,有效改善便秘、高血压、高血脂、腰酸腿痛、糖尿病、前列腺病、白发、冠心病和看电脑、电视时间长引起的视力下降、眼睛疼痛、干涩、头晕、头痛。同时醋泡黑豆对于改善近视等眼部疾病都有很好的作用。2、醋泡花生,醋泡花生有清热、活血的功效,对保护血管壁、阻止血栓形成有较好的作用。长期坚持食用可降低血压,软化血管,减少胆固醇的堆积,是防治心血管疾病的保健食品。3、醋泡姜,每天吃醋泡姜对人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

  《中国手机报》12月22日晚报:【生活小贴士】饭后这些习惯竟是慢性自杀:1、饭后马上吃水果,水果会被吃进的食物阻挡不能正常地消化,长期这样会引起胃胀不消化。2、饭后吸烟,饭后人体的血液循环加快,消化系统增强,如果这时吸烟会吸入大量的有害成分,对消化道、呼吸道有更强的刺激作用,对身体的伤害也越大。3、饭后立即饮水,饭后马上饮水会稀释胃液,消化能力降低从而容易引发胃肠道疾病。4、饭后立即洗澡,饭后血流量集中在胃肠道,洗澡易使大脑供血不足,极易造成头部供血不足引起晕厥。5、饭后立即睡觉,吃饱饭就睡会加重胃部负担,使食物囤积在身体里造成肥胖。身体是幸福生活的保障,爱护自己小事做起。

  《温州手机报》12月22日晚报:【生活小贴士】早上吃姜的最大好处:人在清晨之时,胃中之气有待升发,姜味辛性温,含有姜辣素等活性成分,吃点姜可以健脾温胃,为一天中食物的消化吸收做好“铺垫”,并且姜中的挥发油可加快血液循环、兴奋神经,使全身变得温暖。另外,平时如果得了风寒感冒,喝点姜汤也会减缓感冒症状。但是,到了晚上,人体应该是阳气收敛、阴气外盛,因此应该多吃清热、下气消食的食物,这样更利于夜间休息,而姜中所含的姜酚会刺激肠道蠕动,白天可以增强脾胃功能,夜晚则可能成了影响睡眠伤及肠道的一大问题;其次,生姜的辛温发散作用会影响人们夜间的正常休息,且晚上进食辛温的生姜还很容易产生内热,日久出现“上火”的症状。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