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资料

张海云参评“十佳协警”事迹材料

2016-12-14 14:55  稿源:温州交警网      编辑: 林果

  张海云

  车管所档案科工作人员

  她以真情服务人民群众,以精湛业务严格把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受到所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多次荣获所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自2006年加入车管队伍以来,张海云担任过各个车管窗口业务工作。目前。她主要负责协助民警进行车辆档案迁出的审核工作,年均办理数量上万起,今年已办理7000多起。在工作中,张海云总能急群众之所急,热心为群众服务。在审核档案期间,发现资料不齐全的主动与县(市)车管所以及相关科室联系查找问题。现场能解决的,当场解决,决不让群众多跑一步路;一时无法解决的,提出合理化意见上报科室领导,并及时将处置结果告知群众,直到完美办结。

  对车辆未达到转入地车管所标准的,而车主不理解非要办理转出手续的,她根据车管相关规定耐心与车主沟通解释,避免给车主造成麻烦和经济损失;对已转出的车辆因各地车管所要求不同或历史遗留问题等原因不能入户,她及时与对方车管所沟通,查找相关资料并将说明情况传真至当地车管所,以方便车辆入户。

  由于各地车管所转入的要求不同,一些驾驶员再转出档案时,被当地车管所退档,这时,张海云总是耐心地向车主说明退档的原因,热心帮助车主恢复车辆档案,使群众焦急而来,满意而归。

  十年以来,她以真情服务人民群众,以精湛业务严格把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受到所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多次荣获所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