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资料

熊鸿贵参评“十佳协警”事迹材料

2016-12-14 14:55  稿源:温州交警网      编辑: 林果

  熊鸿贵

  支队四大队三中队路面协警

  他用青春和汗水,诠释着交通协警的职责,数年的付出,轮换的是季节,不变的是他挺拔的身影。

  他奔走在大街小巷,用微笑化解了非难与隔阂,用真情执法守护着百姓的平安出行。他用青春和汗水,诠释着交通协警的职责,数年的付出,轮换的是季节,不变的是他挺拔的身影。加入交警大家庭4年来,他以行动替代言语,以勤奋赢得肯定,他就是交警四大队三中队的路面协警熊鸿贵。

  提起他,大家对他最多的评价就是“勤奋”,每天早上7点,他已准时出现在路上;中午,经常是过了饭点,他却还在忙于工作。“永远吃不上热饭的那位”成了他的代名词。遇到恶劣天气或者周末,交通流量大,事故多,他就主动延长执勤时间,有时到了七八点钟才撤岗下班。

  但在他的朋友圈里,看到最多的,却是他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他说,“我热爱我的职业,这是我的选择,我的人生定位在这里,我无怨无悔!”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