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资料

林胜峰参评“十佳协警”事迹材料

2016-12-14 14:55  稿源:温州交警网      编辑: 林果

  林胜锋

  四大队综合室文职协辅警

  他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日积月累后总结了勤记录、勤学习、勤思考、勤专研“四勤”工作法。

  林胜锋,四大队综合室文职协辅警,主要协助大队综合室宣管民警负责综合信息事务。工作6年多来,他以其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并先后多次荣获“优秀协辅警”荣誉称号。

  自协助负责综合信息工作以来,他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日积月累后总结了勤记录、勤学习、勤思考、勤专研“四勤”工作法。他有一个“倔脾气”,当天的信息稿件一定要当天完成。为了及时发布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信息动态,经常加班加点,忙到深夜。

  由于警力缺乏,他主动请缨,“包揽”了大队所有综合信息工作。凭着出色的新闻敏锐性,经常能将大队的优秀经验和工作亮点及时挖掘整理出来。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四大队综合信息考核排名都位列支队各直属大队第一名,这离不开林胜锋的辛勤付出。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