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资料

程志中参评“十佳协警”事迹材料

2016-12-14 14:55  稿源:温州交警网      编辑: 林果

  程志中

  现为温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协警队长

  “忙碌起来,我就没有工作日与休息日之别。我将一直坚守在交通安全管理的第一线,尽到一名交通协警本该有的职责”

  身为温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协警队长的他,一直冲在工作岗位第一线,他既是中队的骨干、业务能手,又是沟通左右,协调中队和协警各个岗位关系的纽带。

  上路巡逻

  排堵保畅

  在忙碌的工作闲暇之余,他认真刻苦学习交通法规以及事故处理相关知识,经过多年的努力,不善言辞的他,却掌握了处理矛盾与人沟通的技巧,他还将这一特点带入到交通协警管理工作中,无论是违停管理、疏堵保畅,还是秩序整治、事故处理工作,他都能带领中队协警队伍做到“脑勤、嘴勤、手勤、腿勤”,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程志中同志根据支队“乱停车”、“平安3号”、“电瓶车”及“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带领协警全力配合民警开展各项工作,经常加班加点,舍小家,顾大家,尽职尽责地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四中队辖区有大量的政府机关部门,进出车辆多,来往人群多,程志中同志在带领中队协警高峰站岗,平峰加强巡逻,面对群众,他总是耐心有礼,把协警形象良好的展示在其工作岗位上。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