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手机晚报1202

2016年12月02日 17:33:59 来源:温州手机报 查看评论

【抢鲜读】
 
昨日下午,“诗梦之旅醉美文成——2016全国新媒体文成行”采访团一行来到了坐落在文成县石垟林场森林公园的天鹅堡小镇。天鹅堡小镇总占地1162亩,由城堡式养生度假酒店、商业风情小镇、天然泳池、室内滑雪场以及欧式乡村别墅等物业组成。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12月2日,星期五,农历十一月初四。
 
◆天气: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明天温度9-20℃。
 
◆小贴士:指甲油涂完后把指甲浸泡在冷水中,会干得很快速。
 
【精彩导读】
 
【新闻眼】
瑞安一幼儿园爆“教师虐童事件”
温州人主演的电影首次在韩公映
沉冤得雪!聂树斌死后21年获平反
湖北一客车落入湖中 已致18人死
——————————
【最字榜】
最心碎:这张照片震惊了全世界
最机智:叫外卖小哥夜里送手纸
——————————
【最热帖】
看王健林的一天 终于知道为什么穷
——————————
【慢生活】
这7本书 撕开现实的伤疤
——————————
【轻松一刻】
段子:咱家怎么这么穷
——————————

【新闻眼】

■瑞安一幼儿园爆“教师虐童事件”

昨日,瑞安论坛、温州草根新闻等网络媒体相继发帖反映“瑞安外滩某幼儿园教师体罚幼儿”事件。今天上午,记者在瑞安市教育局了解到,教育局方面已经对涉事的老师、相关的家长以及涉事幼儿园的园长进行了约谈。目前已经将相关的音频与视频资料,交给公安部门进行取证调查。

经查,该幼儿园系民办幼儿园,现已采取三方面措施:一是涉事教师立即接受停职调查,待事件查实后依法依规处理;二是已调取涉事班级监控录像以及相关音像资料予以保存比对;三是教育局牵头幼儿园当日晚上召开涉事班级家长会,进一步了解事件真相。

■温州人主演的电影首次在韩公映

日前,由温籍功夫新星谷尚蔚领衔主演的动作爱情片《拳霸风云》在韩国上映,受到当地年轻人的喜爱。这也是温州人主演的电影首次在韩国公映。该片全程在温州完成拍摄,楠溪江沿岸各景区、雁荡山、洞头海岛、江心屿、朔门古街等地的旖旎风光都通过电影得到展现。

■沉冤得雪!聂树斌死后21年获平反

今日,最高人民法院对原审被告人聂树斌故意杀人、强奸妇女再审案公开宣判,宣告撤销原审判决,改判聂树斌无罪。1994年8月10日,河北石家庄西郊玉米地发生奸杀案,当年19岁的聂树斌被认定为凶手,1995年4月被枪决。2005年1月17日,另案被告人王书金自认系聂树斌案真凶。随后,聂树斌家人向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申诉,认为聂树斌不是凶手,要求改判无罪。

■湖北一客车落入湖中 已致18人死

今日6时30分左右,在鄂州市葛店开发区严家湖闸站附近,一辆载有20人车辆掉入湖中,事故已致18人死亡。目前,鄂州警方已将司机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金道汉]
(本文来源:温州手机报)
关键词:温州手机报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