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手机早报1130

2016年11月30日 07:55:17 来源: 查看评论
【抢鲜读】
温州最高停机坪通过验收,昨天首次迎来直升机起降。(详见“温州城事”)
 
【早安温州】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早安!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11月30日,星期三,农历十一月初二。
◆天气:今天阴到多云,夜里阴有时有小雨,温度14-17℃。
 
【精彩导读】
【一把手去哪儿】
市委书记给新提任市管干部上“第一课”
张耕调研民政工作:发挥政府兜底作用
—————————
【温州政经】
明年2月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
【温州城事】
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明起实行
明年起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停发
2016温马周日开跑 11353人参赛
—————————
【便民百科】
“守护夕阳”关爱老人活动今日启动
—————————
【天下事】
公安基层所队不得自聘辅警
载有巴西球员飞机坠毁致76死
—————————
【星播客】
郭敬明发毒誓否认恋上小鲜肉
—————————
 
【一把手去哪儿】
■市委书记给新提任市管干部上“第一课”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会上勉励广大干部要恪守对党绝对忠诚,加强能力建设,摆正自身位置,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今年是县(市、区)换届之年。日前,市委研究通过了11个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人事调整方案,公示了151名提拔干部人选,其中县(市、区)人选136名。此次集体谈话会后,新提任干部将走上新的领导岗位。
■张耕调研民政工作:发挥政府兜底作用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赴市民政局调研时强调,要时刻牢记民政工作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做好民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保障中的兜底作用,努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温州政经】
■明年2月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昨天,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决定,2017年2月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将回顾总结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提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明确今后五年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重点和战略措施,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和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4条特色街入选省文创试点街区
浙江今年开展文化创意街区试点工作,日前刚公布了22个试点街区名单,其中温州有4个街区上榜,分别是乐清市的宋湖里坊文化创意街区、鹿城区的黎明92文化创意街区、泰顺县的泰顺石特色街区和瑞安市的溪坦工艺礼品文化创意街区。
 
【温州城事】
■明起全市户籍人口统一为居民户口
明天开始,全市811万户籍人口的户口类型,将统一为居民户口,温州城乡二元户籍制度至此终结。据悉,此次户口类型统一,对原非农户口居民基本没有影响,原农业户口居民此前享有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等权益不受影响,此外还能在社会保障方面同城市居民接轨。
■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明起实行 
昨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明日起,我市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将实施“两证整合”登记制度,今后开店只需填写“一张表”,向“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即可办理个体工商户工商登记和税务登记业务。
■明年起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停发
日前,我市环保局出台了《关于不再核发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通知》,也就是说,从2017年1月1日起,我市将不再核发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挡风玻璃上的标志将从三个变为两个。今后,环保部门将通过微信、电话、网络等平台向社会公布本地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名称地址等信息。
■史上最严的防电信诈骗新政明实施
明日,号称史上最严厉的防电信诈骗银行账户新政就要开始实施。此次新政对可疑账户的管理力度加大,并对单位开立账户提出了更高的实名制审核要求。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人士提醒市民和单位,要给自己的身份证、银行账户和支付账户上个“安全锁”,不要将自己的身份证、银行账户和支付账户出售给他人,可能会因此承担违法犯罪的连带法律责任。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周苗苗]
(本文来源:)
关键词: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