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1124

2016-11-24 14:06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11月24日午报:俄在北方四岛部署反舰导弹,安倍换岛幻想恐破灭。泰媒:携带情趣用品入泰将会被没收。民调:超半数美国公民认为特朗普将成为好总统。日本疑要部署“萨德”,专家:已经进入推进过程。青瓦台疑用公款买伟哥,称是帮朴槿惠预防高山病。英国公布脱欧公投后首份财报,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印将销毁200亿张作废纸币,至少55人因换钞死亡。法国挫败一起恐袭阴谋,袭击目标包括警方设施等。菲美明年将进行258次联合训练,总量比今年少5次。北京拟将霾纳入气象灾害种类,与天津河北协同。云南临沧市永德县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北京发生较大矿难10分钟内须上报。超8成居民认为京津冀三地空气质量好转。

  《福建手机报》11月24日午报:福清“堵疏引”结合打造宜居城市,依法规范建房。台江推进商务区建设,首个“城市文化会客厅”明年开业。晋安横屿首批8栋安置房年底交付,1442户已抽号。福建发布方案,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建设。第五批“福建老字号”拟定,厦门三圈等3家企业入列。马尾青洲片棚改,政府化身“包租婆”解过渡房难题。福清“堵疏引”结合打造宜居城市,依法规范建房。“泉州建材中国行”明日走进漳州。厦门在职特级教师已经超百人,占全省的四分之一。厦门44万人拥有家庭医生,两个多月签约率达21.01%。泉州力推医疗卫生项目打造环湾医疗服务圈。泉州市首家“城市书房”下月开放。厦门大学赴三明对接人文社科服务项目。

  《温州手机报》11月24日午报:洞头五岛公路入选浙江20条最美道路。近日,瓯海生命健康小镇起步区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已获得市政府批复,并已进场开展土地盘整工作,据了解,该区域位于犁头垟地块,是瓯海生命健康小镇的核心功能区块——温州健康产业创新中心。瓯海中心区行政绿轴工程开工。温州激励干事创业者敢于作为。温州民间资金回流银行。温州打造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200多温州知名企业入驻国际机电城。日前,被喻为温州市域铁路“指挥中枢”的温州市域铁路运营控制中心项目举行了主体结构结顶仪式,这标志着市域铁路运营控制中心建设工程取得了重大推进,为下一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龙湾建起校地联动志愿站。

  《东北手机报》11月24日午报:辽宁口岸首次截获猥实苍耳,可毒害神经及肌肉。黑龙江省高起点水利建设加码农业现代化。莫斯科哈尔滨深圳联合建设创新中心,打造国际科技合作模式。哈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明年施行,两次未检排气污染物罚600元。俄罗斯6只白鲸从绥芬河公路口岸入境。五大连池火山雪地温矿泉将于12月10日正式对外开放。哈市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调整补收业务可到各社保分局办理。哈市排水集团启动冬季清掏会战,15处清掏点夜间作业过往车辆注意避让。营口两名官员涉严重违纪接受调查。棋盘山开通“四山连攀”登山绿道。辽宁省政协视察沈阳鞍山推进煤改电供暖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中国手机报》11月24日晚报:【生活小贴士】日常防癌小常识:1、必须彻底戒烟,吸烟是对健康危害最大的不良生活方式,必须坚决戒除。有的人拿吸烟可以提神来做借口,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吸烟不但不能提神,只能伤神伤身最终会让你伤心,早一点戒烟早一天受益,任何时候戒烟都不迟。2、不喝酒或少量适度喝酒,至少不嗜酒,不醉酒。少量饮酒一般是指可以少量饮用红葡萄酒,白酒等烈性酒则要尽量避免饮用。3、坚持运动,避免久坐,久坐缺乏运动,会带来超重肥胖问题,会增加结直肠癌等多种癌症的发生风险。一动不动,百病侵。只要运动,人才会有活力,才可能有好的抗病能力。建议每工作1至2小时,起来活动一刻钟。每天至少进行30分钟以上的运动。

  《温州手机报》11月24日晚报:【生活小贴士】三大防癌菜:1、葱——减少结肠癌,香葱也有防癌抗癌的效果。香葱中所含的果胶可明显地减少结肠癌的发生,有抗癌作用,葱内的蒜辣素也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香葱凉拌食用或者作为佐料都非常合适,不过要注意不宜煎、炸过久。2、韭菜——强免疫力,韭菜不仅有壮阳的作用而且含有很高的维生素以及胡萝卜素,有缓解眼睛疲劳,增强免疫力,对预防肿瘤、抗氧化、衰老都有着莫大的好处,特别适合长时间使用电脑族使用。3、大蒜——预防胃癌,大蒜也具有预防某些癌症的功能。它可以抑制胃内产生硝胺的细菌,减少亚硝胺的生成,预防胃癌。种大蒜以及素有吃大蒜习惯的地区和人群,胃癌的发病率仅是其它地区的1/3。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