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1122

2016-11-22 14:18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11月22日午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愿与俄有条件修复关系。太原延迟供暖致35万人受影响,媒体:对民生漠视。港媒:民进党搞“去中国化”不过是吹哨壮胆。北京国I国Ⅱ车辆明年2月15日起五环内限行。北京重污染应急预案为何5年4版本。中国劳动力5年减少2000万,2050年或降到7亿左右。西藏那曲地区比如县3.1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北京民政局:照顾临终老人将可带薪休假。江苏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多地将降温10度以上。山东老人25年种10万棵树“植绿”一座山。缅甸冲突致流弹落入中国境内,居民热水器被打穿。台湾新世代看大陆:逾八成人认为是个进步的地方。恒大系近300亿资金被锁定至少半年:在房地产公司极罕见。

  《福建手机报》11月22日午报:厦门服务业发展“最美海岸线”崛起高端酒店群。漳州换肝患者急需Rh阴性O型血,泉州“熊猫侠”展开跨城救援。今年以来,莆田市共拆除“两违”171.43万平方米,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的114.29%。莆田市法院网络司法拍卖成交额比增3倍。2016养老城市排行榜50强公布,莆田位列第45名。周宁:高山高优蔬菜成农户致富新亮点。“福鼎渔片江”上榜“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福安上白石镇为24个村(居)聘请法律顾问。漳州市分等级考评县级安全生产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宁化县在福建省大气空气质量排名中名列第一。建阳一市民误点链接,支付宝8000元被转走。政和县:“老师”采购,女子贪吃回扣被骗。

  《温州手机报》11月22日午报:乐清:让奇秀山水重焕容光。安排援建资金2520万元,温州文化礼堂花开新疆拜城。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第11标段主体工程完工。韩方来温开展新能源项目意向交流。完成改造升级,黄龙农贸市场开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温医大摘得三金二铜。泽雅入选浙江省农家乐特色乡镇。日前,浙江首批20条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评选结果揭晓,洞头区五岛沿线公路(含环岛公路)成功入选,成为全市唯一入选的道路。瓯海拟建“历史记忆”博物馆。洞头霓屿街道探索规范海区管理做好“海”字文章。永嘉提升拆后土地效益,危旧市场拆出51亩出让土地。温州大学城某食堂内有家快餐店名太污被要求整改。

  《东北手机报》11月22日午报:黑龙江一家银行金库遭抢劫,致1名值守人员死亡。哈站与哈西站再增一条快速通道,铁顺街月底通车最宽双向6车道。10月份哈市市场监管局受理消费投诉344件,车子无故熄火检测4次查不出原因。22日冰城温度接近30年最低达-23℃,体感似“数九寒天”。哈市4项行政许可规范地方标准发布实施。齐齐哈尔重拳打击网络谣言。沈阳叫停培训机构办学前班。辽宁省建成16个市县级公益性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前10个月为沈阳出口企业减免关税2.16亿元。12月起辽宁省全面实施“两证整合”登记制。沈流感样病例上周增4.65%,下月将进高发期。2018年底前沈阳普惠性幼儿园在园人数占比超75%。辽宁今年以来通过民心网清欠农民工工资近四千万。

  《中国手机报》11月22日晚报:【生活小贴士】常吃鱼降低1种癌风险: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在新一期《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发表报告,内容称其研究显示大量摄取名为“n-3多不饱和脂肪酸”的鱼类脂肪酸能够降低患胰腺癌风险,最大可至30%,主要原因可能是这类脂肪酸能够减轻胰腺的炎症。专家表示,胰腺癌由于早期症状难发现,以至胰腺癌患者的五年存活率仅有6%,成为名副其实的“癌中之王”,此次研究的发现,对于胰腺癌高危人群来说从饮食上预防胰腺癌找到突破口。胰腺癌的发生与慢性炎症有关,而来自鱼类的“n-3多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抗炎症和调节免疫功能的作用,可能因此降低了胰腺癌的发病风险。

  《温州手机报》11月22日晚报:【生活小贴士】蜂蜜水的搭配方法:1、蜂蜜芹菜汁:新鲜芹菜适量,洗净榨汁,添加适量蜂蜜,每天饮服2~3次,每次一汤匙,饭前饮服,对尿道结石、前列腺炎、皮炎等都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2、蜂蜜番茄汁:番茄适量,洗净榨汁,一玻璃杯番茄汁添加一汤匙蜂蜜调匀,每天饮服2~3次,能增强食欲,加快消化过程,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增强造血功能,并可保持人体内酸碱平衡。3、蜂蜜马铃薯汁:取马铃薯适量,洗净榨汁,一杯汁液加入蜂蜜一汤匙调匀。每天2~3次,晚上空腹饮用。对维护正常人体代谢和心脏功能正常有很好的帮助。同时对胃酸过多以及因胃、十二指肠溃疡所引起的疼痛、胀气、恶心等症状,均有比较明显的抑制作用。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