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1026

2016-10-26 14:48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10月26日午报:美艳星自曝遭特朗普“潜规则”,开价1万美元。日本官员:日本渔民不再到钓鱼岛附近,担心冲突。京石城际铁路计划2018年上半年开工。内蒙古通报候鸟死亡事件:死体共259只均无外伤。武汉造可降解快递包装袋,将在全国电商平台推广。台媒声称淘宝网抄袭台湾边看边买技术,或将诉讼。中国成人血脂异常患病率达40%,比02年大幅增加。中国借鉴西班牙经验,年均捐赠器官人数将超5万。北京2018年起小车指标再压缩,摇号中签将更难。遭海盗劫持9名中国船员回国,其中包括1名台湾人。前9月国企利润同比下降1.6%,有色行业继续亏损。全球历史最悠久银行为了自救,计划裁员2600人并出售资产。

  《福建手机报》10月26日午报:福建2名教师因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被全县通报。泉州市33个乡村入选旅游扶贫重点村,迎致富新契机。南安霞美金霞园林基地上下齐心重建,运营步入正轨。9月份泉州市海岸带卫生通报,个别区域仍在焚烧垃圾。大米无生产日期,仙游一超市被罚5000元。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福安5名被告人被判刑。增幅130.53%,前三季度漳州全市电商交易增速居全省前列。新罗中城“四力”迸发强化整治。龙岩市地税局打造税收风险预警服务平台。武平造福工程让1.52万贫困人口安居乐业。邵武:打造特种设备安全“防火墙”。顺昌:实施五大行动,推动工业攻坚。做好加减法,惠企促发展——漳州市精准施策优化营商环境。

  《温州手机报》10月26日午报:温州之美,让世界看见,北美旅游名家温州行启幕。身份证丢失未补,苍南男子用伪造身份证住旅馆被拘留。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永嘉成立扶贫资金互助联合会。瑞安东新产城融合示范带加快“大拆大整”。装配式钢结构,温州企业自主研发。今年温州市紧固件销售产值预计超200亿元。海外高知投资企业落户龙湾。高速温州东至龙湾机场将通公路。瑞安沿江新村整村搬离。瓯海启动禽蛋市场整治。瓯海启动禽蛋市场整治。龙湾架起流动人口“管控网”。瓯海“电商换市”成效初显。乐清多种形式掀起大讨论热潮。浙南产业集聚区:摸清“底数”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温州给基药“松绑”,基层实现配得到好药便宜药。

  《东北手机报》10月26日午报:东北人口危机逼近:生育率极低,人口外流严重。长春现灵车专用停车位,市民:太惊悚。黑龙江调查收钱放行超载车,8名涉事民警被停职。吉林省实施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补助项目成效显著,5年增加存储能力30万吨。吉大理工男玩浪漫,火辣条幅为女生过“女生节”。吉林明星展吉韵吉情,咏颂新农村最美诗篇。吉林省3批次冷面中都检出不得使用的食品添加剂。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万达义工站300余名慈善义工,驱车来到瓦房店市得利寺镇龙潭村孤残儿童寄养基地,为寄养在53户家庭中的99名孤残儿童送去米面油、儿童食品、书包文具等慰问品,总价值6万元。辽师附数学建模问鼎全国总决赛大奖。

  《中国手机报》10月26日晚报:【生活小贴士】床头放两样东西全家健康:洋葱和生姜的气味有安神作用,若放在床头,对治疗失眠有很好的作用。取洋葱适量,洗净,捣烂,置于小瓶内,盖好,睡前稍开盖,闻其气味,10分钟后即可人睡;也可以将15克左右的生姜切碎,用纱布包裹置于枕边,闻其芳香气味,便可安然入睡。葱头又名洋葱,作为蔬菜已有5000余年的历史,洋葱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C、胡萝卜素、尼克酸、前列腺素A、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及硫氨基酸等成分,其中的硫氨基酸具有降低血脂和血压的功效,前列腺素A具有扩张血管、降低血黏度、预防血栓的作用。洋葱还富含微量元素硒,能降低癌症的发生率。

  《温州手机报》10月26日晚报:【生活小贴士】秋冬养阴最好的方法:中医有“春夏养阳,秋冬养阴”之说。据此,很多人认为,到了秋冬就该吃补阴的药了,这个理解只说对了一半。因为“秋冬养阴”除了要利用秋冬,这个四季中消化功能最好的季节来进补,还有一层更重要的意思,到了秋冬要延长睡眠时间。睡眠才是最好的养阴。之所以要到秋冬再吃补阴的药,首先因为补阴的药物大多滋腻,比如阿胶、山萸肉之类。但滋腻是它们药效的保证,非如此不能补到阴之根本。秋冬,人的气血重点从春夏时候“卫外”的体表转移到内里,消化机能增强了,这个时候更便于对滋腻药物的吸收。中医认为,秋冬是“封藏”的季节。所谓“封藏”就是减少消耗,给身体打基础。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