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1024

2016-10-24 14:10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10月24日午报:印度派百名猎人捕杀食人虎,一人跌倒险被咬死。日本欲向菲提供经济援助,向杜特尔特示好。日本公园多次爆炸已致1死3伤,现场发现遗书。日本欲援助菲律宾5000万美元,外媒:中国投240亿。“泰坦尼克”号救生衣柜钥匙拍出8.5万英镑高价。西班牙法院推翻斗牛禁令,地方打脸:不执行裁决。揭秘江西余干重金求子诈骗村,有村民靠骗赚千万。河北村庄冒充黑社会诈骗全国闻名,当地村民不知。中国成为中等偏高收入国家,为何民众感受不明显。山西考古发掘出三座金元时期砖雕壁画墓。河南追凶农妇被奉为维权导师,求助者遍布全国。三星电池出事新能源车躺枪:江淮IEV6S暂停生产。外媒:苹果将报告iPhone年度销量首次下降。

  《福建手机报》10月24日午报:闽清溪口大桥栈桥和桩基搭设完成,力争12月通车。福州将实行PPP项目损益分担机制,加强防控和保障。厦门市前三季度六成工业行业保持增长,同比增长5.5%。泉州: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完成,月人均约多151元。漳州唯一一家具有亲权鉴定资质的机构,福建漳华司法鉴定所亲权鉴定近200例。福建省政府支持古雷“十二条”延长施行,财税方面支持措施执行至2021年。漳州6个PPP项目入选第三批财政部示范项目。漳州举办“光辉岁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漳州市钢铁产业联盟行业协会成立,推动行业资源整合。利用新技术、新工艺对我市传统产业实行技改升级,让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对于打造龙岩产业升级版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温州手机报》10月24日午报:温州市区停车设施建设步入快车道。《温州市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日前发布,“十三五”期间,温州市水利规划项目185项,其中续建项目63项、拟建项目107项、储备项目15项,规划总投资538.6亿元。温商科技企业,潮涌钱江。亮相广交会的温企今年“创意十足”。日前,备受关注的温州市区滨江商务区03-03-02b地块成功出让,温州置信小微园开发有限公司以3442万元竞得该地块地下空间的开发使用权,比出让起始价高出100万元。近日,温州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大规模假私烟销毁活动,近4万条100多个品牌的假私烟在发电厂集中销毁,本次销毁是近5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而本次垃圾发电销毁的方式,相比于以往的露天堆放付之一炬也更为环保。

  《东北手机报》10月24日午报:黑龙江交警被曝设岗收钱,超载车给钱就过。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出炉,哈尔滨市、大庆市上榜。黑龙江垦区大豆收获全面告捷,已完成大豆收获任务959万亩,实现大豆秸秆还田100%。哈市多重举措保障居民住上暖屋子,集中供热普及率达到90%。今年1~9月大连市区空气质量优为32天,良为189天,污染日为53天,达标率80.7%,同比去年升高2.7%。京东售辽宁省有机黑花生油上黑榜。沈河区清真路西关美食街改为步行街。长春市国土局优化服务担当作为,创新发展助梦长春。吉林话剧再出力作,《大山里的红灯笼》感动上演震撼中国艺术节。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揭牌。

  《中国手机报》10月24日晚报:【生活小贴士】吃对瘦、吃多胖,超健康的坚果到底应该怎么吃?坚果有丰富能保护心血管的不饱和脂肪酸,维他命E 含量也很多,有助于身体减缓衰老。坚果的蛋白质、纤维、矿物质含量都很高,是人体所需的植物性蛋白以及微量元素的优秀来源。如果平时没时间好好准备蔬菜水果吃,那就更要吃坚果!坚果属于低升糖值食物,吃坚果对于血糖上升影响不大,研究也表明,坚果和高升糖指数的食物(譬如馒头、面包)一起吃,也能控制血糖上升的速度哦!热量较低Top3 :腰果、开心果、花生。热量最高Top3 :夏威夷果、巴西果、核桃。坚果中的卡路里,主要来源于脂肪,当然,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也是坚果热量的来源。

  《温州手机报》10月24日晚报:【生活小贴士】刮痧保健、治小病,方便有效,且自己就能操作。实际上,从头到脚很多部位都能刮痧自疗。刮头部,健脑助眠。头部是全身阳经汇聚的地方。清晨刚起床,用刮痧梳刮拭头部,不仅能振奋阳气使人神清气爽,还有助于促进睡眠,缓解头痛。方法是以头顶的百会穴为中心,向四周呈放射状刮拭,至头皮有热感。如果有疼痛点,可在此点上反复刮拭5—10次。失眠患者睡前还可刮拭脚底。先从脚掌到脚后跟方向全脚底刮拭,刮热后再用刮痧板单角刮拭脚心中央的涌泉穴。注意,头部刮拭的最佳时间是每天清晨和大脑疲劳时,睡前不宜刮拭。刮颈部,活血舒筋。颈肩不适是伏案工作者的“通病”,刮痧可以活血舒筋,改善局部气血淤滞的状态。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