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手机早报0926

2016年09月27日 11:33:29 来源: 查看评论

【抢鲜读】

为缩短从城区到海边的距离,苍南修建了一条“看海”公路。(详见“温州城事”)

【早安温州】

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心情就不会缺钙。早安,新的一周!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9月26日,星期一,农历八月廿六。

◆天气:今天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温度:21-33℃。

【精彩导读】

【温州政经】
全国百余媒体点赞“永嘉模式”
10.3亿元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发行
三温企上“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
【温州城事】
22名通讯诈骗嫌疑人昨日归案
司法考试“刷脸”安检 2689人参考
—————————
【便民百科】
30个羽毛球公益培训名额等你报名
沈海高速分水关路段今日封闭施工
—————————
【天下事】
“超级天眼”正式落成启用
新华社调查网络“一元购”
—————————
【星播客】
2016温州龙舟俱乐部锦标赛昨开战
温州羽球小将掀翻“世界一号”
—————————

【今日关注】

■“鲇鱼”靠近 我市明起连降暴雨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明天中午前后登陆台湾中南部,随后向闽粤沿海靠近,预计明天起我市有大雨甚至暴雨。昨天,我市发布台风海上警报,启动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

◆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昨晚8时,市气象台发布温州沿海台风蓝色预警信号。乐清、洞头、瑞安、平阳和苍南同时发布沿海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泰顺严阵以待

据泰顺县防汛指挥部介绍,他们于前天就下发了应对台风“鲇鱼”的紧急通知,目前该县一直在进行台风“莫兰蒂”后的房屋、道路以及农业的修复工作,今天起开始进行应对台风“鲇鱼”的人员转移等工作,防范台风可能造成的二次伤害。

◆南麂转移千余游客

温州边防支队南麂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17号台风“鲇鱼”安全防御工作。昨天,南麂边防派出所协助当地镇政府, 对1200余名游客进行疏散转移,确保游客安全有序乘船离岛。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周苗苗]
(本文来源:)
关键词: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