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手机晚报0923

2016年09月23日 08:10:43 来源:温州手机报 查看评论

【抢鲜读】

市区1.5万余用户已用上天然气,随着浙南最大应急气源站投用,以后遇到气荒断供也不怕。(详见“温州城事”)

【早安温州】

相信时光,也相信缘分。时光,既能让人爱到荼蘼,恨到惊心,也能让人不悲不喜,波澜不惊。缘来缘去,我自安然。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9月23日,星期五,农历八月廿三。

◆天气:今天多云,温度21-29℃。

过了秋分气温下降加快,“秋燥”也会越来越明显,小伙伴们平时应及时补水,多吃滋阴润燥的食物。

【精彩导读】

【一把手去哪儿】
徐立毅:共同努力增进“两岸一家亲”
张耕:全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红”
—————————
【温州政经】
未来5年我市将增300多所幼儿园
今起三天到温州时尚展逛逛买买
—————————
【温州城事】
我市急救大数据:日均出车95次
吴国彪父母向明眸工程转捐八万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价格涨了1倍
—————————
【便民百科】
用支付宝缴水费有优惠
—————————
【天下事】
楼市过热 仇保兴提议国务院调控
市环保局正副职由省环保厅提名
—————————
【星播客】
台北故宫将拆成龙所捐兽首复制品
《踏血寻梅》角逐奥斯卡外语片
—————————

【一把手去哪儿】

■徐立毅:共同努力增进“两岸一家亲”

“2016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活动暨第三届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今天启幕。昨天,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前来参加活动的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等台湾嘉宾。徐立毅说,希望此次活动,让台湾嘉宾进一步深入了解温州,寻找更多投资机会,达成更多合作项目,共同努力增进“两岸一家亲”。

■张耕:全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红”

昨天,市长张耕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年度政府重点工作及省督查考核指标、补短板工作的完成情况,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发力、克难攻坚,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温州政经】

■未来5年我市将增300多所幼儿园

昨天,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日前发布的《温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进行权威解读。该规划明确到2020年,力争我市教育事业主要指标达到全省中上水平,建成教育现代化强市,成为全省三大教育中心之一和全国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示范区。

规划指出,到2020年,全市将新建改扩建幼儿园380所,新增幼儿园教师配备6840人,新增学位10.3万个。入园率由2015年的97.5%提升至99%,等级幼儿园覆盖率从2015年的86.9%提升至95%以上。

◆中小学引进20所品牌学校

去年我市中小学在校生人数为89.5万人,预测到2020年增至91.4万人。争取到2020年,中小学教育质量超全省平均水平,市区和县城达到领先水平;规划完成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任务;实现60%以上小学、初中实施小班化教育;引进国内20所品牌学校,精心培育300所“新优质学校”。

■今起三天到温州时尚展逛逛买买

明星们最爱的高级定制,走下高价神坛;首尔时装周的最新力作,展示在温州展台;潮流先锋的时尚秀场,每日轮番上演……9月23日-25日,2016中国(温州)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带来本土最时尚先锋品牌与全球时尚讯息的最新碰撞。

【温州城事】

■市区1.5万余用户已用上天然气

从今年7月天然气转换工作开展以来,截至目前,我市7个片区共64个小区1.5万余居民用户和42户非居民用户(酒店、学校食堂等)已经用上了天然气。预计2017年年底,全市64个片区,15万用户都将完成天然气的转换。

◆遇到气荒断供也不怕

昨天记者从市燃气公司了解到,市中天然气应急气源站已经具备通气条件,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即使出现意外供气不正常,应急气源站也可以保证市区居民至少10天用气不用愁。该气源站位于龙湾区状元镇西台岙村,总储存量达1800立方米,是目前浙南地区储气规模最大的应急气源站。

■我市急救大数据:日均出车95次

近日,温州市急救中心发布上半年的急救大数据。数据显示,上半年120共出车17263次,平均每天出车95次;在救治的13646名患者中,意外受伤的最多,占到了近一半;呼救高峰是17点到22点,占了26.46%;市区是出事儿最多的区域,占了41%。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金道汉]
(本文来源:温州手机报)
关键词:温州手机报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