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0922

2016-09-22 12:54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9月22日午报:日本停止发放将北方四岛标为领土的资料。西班牙为卖房研究中国投资者喜好:以购房换签证。全球气温连续16个月创新高,比上世纪高出0.92度。英媒:“世界最悲伤”北极熊将搬离中国。外媒:蒙古求助亚投行拟新建550公里中欧铁路。揭秘伊拉克女战士:有人一晚击毙数名恐怖分子。埃及海岸载600人移民船发生倾覆,已致42人遇难。欧盟明年或取消境内移动通讯漫游费用。马政府拨款1500万澳币,继续搜寻马航MH370。日媒:日顶尖大学沦为中国高考落败者“复活地”。韩国网友呼吁取消济州岛免签,称中国人犯罪频发。北京一小区居民用水呈乳白色,物业:因水位下降。广东高校宿舍楼甲醛超标,200多学生露宿校园。

  《福建手机报》9月22日午报:福清五年村镇建设成就:内外兼修提升乡村“颜值”。罗源打造援建“安居乐业”新模式,既重安置又重产业。福州海关16.2万元起拍劳斯莱斯,近50万人次关注。晋安区鼓山镇发生聚众斗殴案件,9名涉案人员落网。福建:高速公路灾毁路段争取11月底完成修复。厦门出重拳打击投机者,灾后哄抬物价最高罚500万。福厦高铁沿线将建成立体换乘枢纽,减少换乘时间。石狮查获700万元假药案,药品销往江西、广东等地。福建沿海现天价聘金,闽南农村“按米价论聘礼”。闽侯荆溪光明谷温泉年底开业,市民泡温泉将有新去处。侨乡大爱共渡难关,泉州侨胞为灾区捐款逾千万元。福建省首批农村淘宝3.0服务站入户屏南。

  《温州手机报》9月22日午报:永嘉走出“两山”好风景。日前,随着飞云江跨海特大桥南岸水中最后一根桩基的浇筑完成,飞云江跨海特大桥南岸桩基全部完工,为大桥的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温州市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量累计已达2302亿元。温州市网络企业平均建站1.5个。温州智慧支付飞入寻常百姓家。绍兴银行温州分行获批筹建。国内文保权威专家赶赴泰顺指导廊桥修复。甬台温高速复线平苍段工程打响开工第一炮。近日,龙湾区为交通拥堵开出解“堵”方子,根据新出炉的交通治堵五年规划,未来3年内,该区将对道路、公交场站、停车、慢行、交通管理提升等各项建设,进行全面升级,费用合计约41.76亿元。永嘉规范排摸程序选好村级组织“当家人”。

  《东北手机报》9月22日午报:黑龙江完善战略性新兴产业,前8月新增1799家科技型企业。大庆30种主要食品价格与上周相比“21涨5平4降”。绥棱警方破获网上买卖枪支案。五大连池旅游新业态态势良好,露营地开业仨月迎客过万。大庆快递业与电商“联姻”,推进商企协同发展更好服务百姓。实施大气污染治理十大工程初见成效,鞍山在全省率先完成燃煤小锅炉拆除任务。科技创新引领营口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沈阳养老金调整进入发放阶段平均涨147.2元,发放路径分为市属和区属,预计本月25日前后陆续到位。沈阳试点刑事诉讼认罪认罚从宽制,新民市人民法院依此5分钟审结一起醉驾案。吉林省9月中旬19座大型水库总蓄水量比去年同期多14.1%。

  《中国手机报》9月22日晚报:【生活小贴士】松子,“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古人认为松子是益寿延年、抗衰养颜的长寿果,故有“多食松子,其寿如松”之说。关于常吃松子可以齿落更生、发落更出的说法,也常见于多种古代医书。服食松子成仙的故事固然是神话,但祛病强身的作用却是事实。据现代营养学家们科学分析,松子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素。松子中脂肪大部分成分是油酸、亚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有软化血管、防治动脉血管硬化及延缓细胞衰老等作用。另外,松子中含有较多的磷,对人的大脑和神经也十分有益。松子还能润滑肠道而通大便、缓泻,尤其适用于年老体弱、产后、病后的大便秘结。

  《温州手机报》9月22日晚报:【生活小贴士】这两种不起眼的草,胜过吃各种神丹妙药!1、采用金银花、连翘、鱼腥草进行消炎。当身体遭受肺炎链球菌等入侵的时候,很容易引起感冒或肺炎。现代研究发现,金银花对其有非常好的消炎效果。这三种植物抗生素分别对应的作用是:金银花驱热、连翘散结、鱼腥草清热解毒。所以一旦出现发热、喉咙痛、或咳嗽等症状时,选用金银花主导的药物就可减轻症状。2、采用黄连、黄柏、白头翁进行治疗。当由细菌引起的腹泻时,可用它们三者合起来进行清热泻火解毒。现代研究发现,黄连对这些细菌有非常好的疗效。当大便出现黏状,并且伴随着腹痛的时候,可采用白头翁汤进行治疗,它是由黄连、白头翁、黄柏组成。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