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0921

2016-09-21 14:16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9月21日午报:墨西哥旅游部长:希望看到更多中国游客。南海问题逐渐降温,菲外长:正筹备与中国双边会谈。俄5名科学家遭14头北极熊围困,两周后终获救。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内裤卖出14万元,刷新纪录。韩媒:中国成韩国罪犯最大外逃目的地。FBI公布曼哈顿爆炸嫌犯身份,称其持武器且危险。火星现古老湖泊,生命存在时间或多出10亿年。广东去年收费公路亏133.9亿,总支出7成用于还债。广东拟规定禁止宾馆客房安装监控系统。深圳再次辟谣开征遗产税:没接到任何相关通知。北京高速公路去年收支缺口150亿元。山东菏泽疑百人食物中毒,当地调查称20人入院。中澳财团获墨尔本港50年租赁权,共计73亿美元。中国首次从法国引渡逃犯,涉非法吸储2000万。

  《福建手机报》9月21日午报:福州小伙历时6年复原福州“运木船”,拟组帆船队。闽3.74万间农房被刮坏,省民政厅要求做好灾后重建。福州一手房价格“十五连涨”,环比涨幅全国第五。福州城区医院停车场拟推差别收费,价差最高达4倍。闽最大酒店用品交易中心扩容,电商网站国庆前后上线。福州花海公园万朵向日葵绽放,国庆将迎花量顶峰。泰国叫停“零负团费”,福州赴泰游涨价品质提高。福建3.74万间农房被刮坏,理赔资金10月底前兑现。上半年福建空气质量排名公布,厦门位列全省第二。厦门7月起启动第二轮补充工伤保险,职工待遇提高。兴泉铁路建设获批复,计划年内开建2020年底通车。厦门市泉州商会换届完成,6年捐出300万善款。

  《温州手机报》9月21日午报:温产新印机海外受青睐。龙丽温高速文泰段初步设计通过预审查,这意味着在初步设计通过交通部审查后,文泰高速就将进入施工图审查阶段,预计2017年春节后开工,工期48个月,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温籍青年油画家陈承卫油画展开幕。瓯海首家五星级农贸市场将于国庆迎客。温州商学院迎来转设后首批新生。温州市连续四年开展儿童窝沟封闭项目,2013年以来,已在温州市870所小学开展此项工作,已实际封闭学生总数超18万人,已实际封闭牙齿58.5万颗,温州市覆盖率达到了97.6%。瓯海城中村改造超额完成年度任务。苍南海西电商科技园10月完工。瓯海区新设两个垃圾临时中转站。今年1月份至今,温州已依法查处非法营运车辆3753辆。

  《东北手机报》9月21日午报:牡丹江50多家企业将亮相“绿博会”。辽宁将运用遥感测量技术进行农作物面积测量。辽宁省已淘汰黄标车72326辆,严查“冒黑烟”车。沈阳大连强力推进国家公交都市创建。沈阳警方打击“十类黑车”零容忍。辽宁:商品房验收30日内需申请不动产登记。记者从沈阳燃气集团获悉,因燃气工程施工,沈阳市内多个区域21日至23日燃气停供。长春理工大学天桥即将竣工,为长春首座拱肋人行天桥。吉林省本周平均气温16.5℃左右比常年偏高。吉林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全国141个电子商务示范县抱团来长卖特色农产品。长珲高铁开通运营一年发送旅客1870万人。1-8月大连市空气达标天数80.7%。

  《中国手机报》9月21日晚报:【生活小贴士】修行人的睡觉秘法,会用的人很难变老:第一条:睡时宜一切不思——“视此身如无物,或如糖入于水,先融化大脚趾,然后是其他脚趾,接着脚、小腿、大腿逐渐融化,最后化为乌有,自然睡着”。第二条:午时宜小睡或静坐养神——午时(相当于上午11点至中午1点),此时如条件有限,不能睡觉,可静坐一刻钟,闭目养神。在禅堂打坐修行的禅师都习惯于在午时打个盹儿。第三条:睡眠一定要早起——僧人过的是晨钟暮鼓的生活,即使在冬天,也不会超过早上6点起床,春夏秋季尽量在5点之前起床。对人体养生而言,早起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此外,人体的消化吸收功能在早晨7点到9点最为活跃,是营养吸收的“黄金时段”。

  《温州手机报》9月21日晚报:【生活小贴士】怎样度过食欲旺盛的秋季?1、茄子,虽然茄子在一年四季都比较常见,但事实上秋季才是茄子的生产季节哦!说起茄子,貌似没有什么比较显著的营养功效,但其实茄子富含钾和膳食纤维,能令体内多余的钠和水分排出,促进排毒,消除水肿。而且,茄子表皮上的独特紫色色素,是一种叫做花青素的物质,对体内酸化、细胞优化具有很强大的抵抗作用哦!2、红薯,红薯可以说的营养的宝库,富含维生素C,能在秋季提高你的免疫力,同时维生素E又能抗氧化。红薯中的维生素C十分耐热,就算长时间加热,维生素C也难以破坏。最值得期待的可以说是维生素B6了,它能促进脂质的代谢,令体内神经保持正常的运作。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