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短信频道  >  海外温州人手机报

意大利手机报0825

2016-08-25 11:10  稿源:      编辑: 林果

  《中国手机报》8月25日午报:日本拟向第四次产业革命转型,重点发展人工智能。美国女子蒙冤入狱35年,被证清白后起诉警察检方。菲律宾毒贩被杀,民众围观拍照。挪威军队将一只企鹅擢升为准将,有爵士头衔。美国1500名漂流者遭强风吹跑,意外入境加拿大。日本一月内逾1.7万人因中暑送医,已致多人死亡。西班牙“奔火节”火花四射,民众与“恶魔”狂欢。日企推出麻将面试法,称获胜者兼具智慧与运气。澳大利亚现1.5公斤黑松露创纪录,价值上万元。奥巴马视察路州洪水灾情,拨款1.27亿美元救灾。中国火星探测器全球征名,官方首公布外观造型。北京最堵9月早晚高峰公交增3380车次。北京大兴查获超2000平方米假酒作坊。中国首次获得万米海底数据样品。

  《福建手机报》8月25日午报: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征收选房工作正抓紧推进。江阴港涵江港间将建跨海大桥,驱车10分钟内互达。福州家装业迎VR技术时代,消费者可体验装修方案。厦大披红挂彩迎4486名本科生,手机可完成预注册。厦门每天卖出上万斤小龙虾,商家抢地盘打价格战。闽清宏琳厝清淤完成,2019年底受损建筑全面修复。福建省将引领带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和体制改革。平潭自贸片区台商投资呈现新动向,入驻意愿增强。厦门出现新骗术,车子刮擦才没两天“保险”就来电。厦门一男子因鸭骨穿喉引发重病,华侨捐款助其治疗。厦门“90后”初入职场,讲述自己刚入职的那些事儿。2015年泉州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7275元和15861元。

  《温州手机报》8月25日午报:潮起东海看最美,乐清湾畔话梦想。日前,乐清市虹桥镇龙坦村一处约1.6万平方米的违建被拆除,根据计划,接下来这里将建起一幢幢整齐的6层联建安置房,占地8130平方米,拟安置困难户84户。苍南遵循生态理念扮靓“母亲河”。一新温州人遭车祸遇难,他捐献的器官可帮助5名患者。瞿溪整装再出发,贯通产业链打造立体型大市场。永嘉一环卫老伯席地看书瞬间照感动网友,带红书店。日本“辐射海鲜”流入中国,市监部门称温州暂未发现。温州技能人才获培训机会,最高补助4000元至2万元。温州建闪电实时监测预警平台,把脉雷公电母哪里走。温州至郑州徐州高铁9月通车,周末可往返游嵩山少林。登船执法遭到渔民围攻,东海鱼仓守护者荣立二等功。

  《东北手机报》8月25日午报:哈市将投1000万建景区周边公共厕所。前7个月大庆快递业务收入8000万,快递员月入万元已不新鲜。中国内陆城市首只加州海狮在哈尔滨极地馆诞生。哈尔滨市区29日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亚太地区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东北大学获亚军。原沈阳味精厂场地将“刮骨疗毒”。沈阳特教学校,全面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辽宁为贫困家庭学生建档立卡。辽宁“极速云电视”上线运营。辽宁省俩游客与人互殴上“黑名单”。大连划定10530平方公里生态保护红线。辽宁省加快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东戴河以“四个不放过”从严整肃旅游市场。大连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再升级。辽宁在来自菲律宾的信函中截获大量昆虫标本。

  《中国手机报》8月25日晚报:【生活小贴士】能补肺养血,莲藕是秋季最佳食品。莲藕生食——有清热润肺,凉血行瘀的功效,如将鲜藕压榨取汁,其功效更佳。古人常以鲜藕汁、鲜梨汁、鲜荸荠汁、甘蔗汁等混合,用于治疗热病口渴伤阴,焦躁难解等病症。莲藕熟吃——可健脾开胃,止泻固精。老年人常吃藕,可以调中开胃,益血补髓,安神健脑,延年益寿。妇女产后食藕——藕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和单宁酸,具有止血散瘀的作用,对于瘀血、吐血、衄血、尿血、便血的人以及产妇极为适合。产妇不能食生藕。熟吃莲藕补血———在块茎类食物中,莲藕含铁量较高,故对缺铁性贫血的患者颇为适宜。用藕辅以其他素材煲汤补血就是这个道理。

  《温州手机报》8月25日晚报:【生活小贴士】不吃白米饭也能瘦:1、燕麦粥,燕麦具有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特点,富含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而且燕麦含有高粘稠度的可溶性纤维,能延缓胃的排空,增加饱腹感,控制食欲。牛奶燕麦粥做法:先把牛奶倒入奶锅,再加入燕麦小火煮,煮开后再煮3分钟加入葡萄干,拌匀即可。2、黑米糙米饭,糙米中所保留的外层组织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既减肥又美容。糙米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加速肠道蠕动,饱腹感强,并且能促进胆固醇的排出。它是代替精细白米饭的很好的选择,做法同白米饭做法一样,只是黑米、糙米煮之前要放入水里泡两小时以才容易熟。

  相关新闻:

“食神”现身派对 港云阁2014全新亮相新城
动动指尖《温州手机报》免费看 还有大奖等着你!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