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手机晚报0823

2016年08月23日 17:37:03 来源:温州手机报 查看评论

【抢鲜读】
 
鹿城区投资500万元,启动实施温瑞塘河水乡文化提升工程,对得胜桥至市政大桥段河道边丰收新村沿河一侧进行美化、整体提升和文化建设,打造优美的塘河人居环境。目前该工程已完成80%以上,预计今年9月完工。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8月23日,星期二,农历七月廿一。
 
◆天气:明天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温度26-36℃。
 
◆小贴士:仰头点眼药水时微微张嘴,这样眼睛就不会乱眨了!
 
【精彩导读】
 
【新闻眼】
7月末温州小微贷款余额超3000亿
温州技能人才培训最高补助2万
富可敌国!盖茨身家900亿美元
定了!湖人官方宣布签约易建联
——————————
【温州地理】
平阳有个七星天文台
——————————
【最字榜】
最炫酷:中国锦绣河山都印在护照上
最救赎:从埋雷到排雷的颠覆性人生
——————————
【最热帖】
黄磊爸爸!你还缺女儿么?
——————————
【慢生活】
处暑暑气消退 养生大有讲究
——————————
【轻松一刻】
段子:别在宾馆门口给我钱
——————————

【新闻眼】

■7月末温州小微贷款余额超3000亿

据温州银监分局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3184.58亿元,比年初增加21.34亿元。目前温州辖内中小商业银行共有小微企业专营支行48家,机构发展数全省最多,且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逐步改善。

■温州技能人才培训最高补助2万

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市已下达了2016年市级职业培训项目计划。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我市各行业技能人才,分为高技能人才赴省内外知名院校培训、技能人才高级研修班两大项目,人均可获4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补助。

【新闻眼】

■富士康再现员工自杀 工人压力大

近日,一名31岁的男性工人在结束iPhone装配线的夜班工作之后,爬上富士康位于郑州的厂房顶楼跳楼自杀,他在这里上班仅一个月时间。富士康员工说,这是在工厂加大iPhone生产、工人面临紧张压力的情况下发生的。

■富可敌国!盖茨身家900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首富比尔·盖茨的财富在上周五触及历史新高,达900亿美元。900亿美元是一个什么概念?这基本等同于美国GDP的0.5%。

■定了!湖人官方宣布签约易建联

今日上午,湖人队正式宣布签下了易建联。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细节并未披露。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阿联加盟湖人的年薪达到了800万美元。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金道汉]
(本文来源:温州手机报)
关键词:温州手机报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