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山福镇举行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暨中国象棋比赛

2016年08月07日 11:13:00 来源:山福镇 查看评论

    “河界三分阔,智谋万丈深”,这是一场智慧与谋略的碰撞;马行日,象走田,炮隔山打,车走直线……打响的是没有硝烟却“步步惊心”的战争。8月4日,山福镇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暨中国象棋比赛火热开赛,来自全镇各村、企业的13支队伍,近40名象棋爱好者参与其中,互相切磋棋艺。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棋手们端坐棋台两侧,排兵布阵,万般智谋尽现于指下。围观群众凝神静气,跟随着棋手的每一次落子声“步步惊心”,待一局落定,惋惜声、喝彩声才此起彼伏地响起,但更多的是对棋手的赞赏。比赛过程中,无论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是初露锋芒的小兵,选手们不分年龄大小同台竞技,各显身手,相互勉励,相互尊重,既赛出了水平,又比出了风格。比赛者在棋盘上布兵摆阵,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充盈着整个赛场。

    据悉,本次象棋比赛旨在丰富当地村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给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交流的平台,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与棋艺切磋。

    以棋养性,以棋会友,赛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讲究棋风棋德,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7轮激烈的角逐,临江巽岙村、前盈村、临溪小旦村分别获得团体比赛前三名,个人比赛冠军由临江巽岙村张敏棋手获得。许多象棋爱好者表示,此次比赛不仅给山福镇广大象棋爱好者搭建了展示实力的平台,也为广大棋友提供一个相互结识、交流心得的机会,丰富了棋友的文体生活。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李明洲]
(本文来源:山福镇)
关键词: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