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护航G20,海西在行动

2016年08月07日 10:56:00 来源:平阳海西 查看评论
    8月6日上午,海西镇举行“护航G20”维稳安保工作再动员暨综治“一张网”培训大会。县政法委副书记黄朝勇、县综治协调室主任高瑞杰以及海西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镇委副书记余力军主持会议。
    余力军副书记首先在会上传达了市、县关于G20维稳安保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确保G20期间“杭州不惹事、本地不出事、绝对不出大事”。
    随后县综治协调室高瑞杰主任就综治“一张网”做了非常详细、有针对性的培训,县政法委黄朝勇副书记就G20维稳安保工作和综治“一张网”工作做了强调。
    最后镇委书记杨启杰作重要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务必要到位;二是工作措施务必要跟上;三是责任落实要明确到位。
    下午,全镇机关干部立即根据会议精神开展行动,为护航G20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村入户,掌握网格格情。驻村干部根据调整的新网格下村了解情况,补充和完整“一张网”的平台信息,及时掌握村内各项动态,确保网格的安全稳定。镇级河长再次下村巡查各自负责的河道,了解河道整治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与村级河长联络沟通进行处理,推进落实“河长制”,进一步加大“五水共治”工作力度。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李明洲]
(本文来源:平阳海西)
关键词: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